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15:34: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龍傳 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好痛啊!!! 咦.. 我怎麼飄在空中了 !!』,小龍突然看到地上的屍體,叫罵道:『媽的,還虧我聽你說那麼多故事,原來都是騙老子的,去死吧』。

小龍飛向羅剎,白色煙霧狀的拳頭直擊過去,羅剎笑笑地單手一揮,便把小龍吹到了一邊,:『小弟,你緊張什麼 ? 我剛剛只是忘了說你要先脫離身體,以魂魄之體念口訣,才能引起真身共鳴,呵呵,失算失算啊...呵呵呵』。

小龍聽到後,心裡頭可是氣到不行,不過知道他是一家人後,又不能問候人家祖上,因為那是自己的祖上啊,真是有苦自己吞啊,只好說道:『老子不跟你計較,你準備好就來吧!!』。

羅剎把小龍原本的身體,放到一個冰櫃後,隨即在九龍真身四周布下結界,說道:『我好了,你可以開始了』。

小龍開始唸誦口訣,慢慢地九龍真身的似乎有在反應,那雙眼睛好像隨時會睜開似的,小龍感到很熟悉、親切的感覺,飛上半空中,他慢慢將手放在龍頭上,感覺著那很久以前就知道的觸感,漸漸地他發現他可以掌握這個龐大的身軀。

羅剎看到後說道:『你開始把我等下說的東西拿出來吧』。

小龍雖然不捨,但點點頭後,他以意念讓這付身軀了解他目前要做的事情,這個身體似乎在回答似的,渾身散出了更強烈的光芒,這時小龍知道,這付身軀已經完全將主控權交給自己了。

羅剎:『龍牙』。

小龍將上、下顎中最長的四顆龍牙移了出來。

羅剎:『龍麟』。

小龍把龍麟全部堆在了一邊,看著白白光光的龍身,有點不捨地想流下眼淚,但是魂魄之體又如何流淚呢。

羅剎:『龍筋』。

一長條透明略帶白金色的龍筋被取了出來。

隨後,龍心、龍骨、龍髓、龍爪...慢慢被解了出來。

小龍看著地上一堆器官,雖然一點都不血腥,甚至有點像金銀珠寶般發亮,但他還是不禁地看著這些呆掉了。

羅剎看著小龍說道:『別太難過,待會我就會賦予他新的生命,那就是你;你就是他的新生命,你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他為了你重生,可不是讓你用來蹧蹋的。』

小龍點點頭說道:『我了解了,不過我有一個要求,他既然以前是九龍的帥哥,就算成為人,你也一定要讓他成為人中之最,算我拜託你了。』

羅剎笑道:『我早考慮好了,你去看看書架上那幾本 "美男全紀錄" 跟 "瘋狂!! 俊男全畫冊",挑個你要的樣子,我就要開始動工了』。

小龍這時才有點開心了,說道:『好,你等我一下啊。』





過了老半天,正當羅剎埋頭苦作時,小龍叫了一聲:『哈,就是你啦。』


羅剎看著"瘋狂!! 俊男全畫冊"的一頁圖後,說道:『挑好了嗎 ? 咦...這個我怎麼那麼熟啊,我看看。』。

書中寫著:『人界突起的新星,修真界的異材,道號 "龍九" ,出現後風靡了冥、人、仙、佛、魔、妖各界,是個迷一般的人物,靠著自創的天龍訣,橫掃千軍,所向無敵,升上仙界後,便消逝無蹤,瘋狂的女性群眾為此發動抗議,甚至對仙界宣戰,一時間仙帝對付內部仙女們強力質疑,外又有群眾包圍,情況相當危急,幸好仙帝拿出龍九的親手寫書,說明他去外界歷鍊,才平息風波,這張訣別書目前仍在仙界天庭的公告欄上。』

羅剎嘴巴張的大大的說道:『這....我想起來了,這"龍九"不就是你以前亂搞出來的嗎 ? 當初我看到你用這張臉,狼狽地逃了回來,我那時還不覺得有什麼,後來仙帝私下想捉拿"龍九"回仙界,我們九龍一族也收到了懸賞令的畫像,我才知道這又是你搞的,你.....你真是害死自己了,你的"龍九"得罪仙帝,後來還盜取他老人家的創天尺,我真的會被你氣死我......唉...』。


小龍:『不會吧,我真的那麼.......』。

台長: ㄚ偉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九龍傳 011
此分類上一篇:九龍傳 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