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4:13: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因為太繁忙,所以墮落理由萌生的充滿意義。

一個可以補很多空缺的週末,因為墮落與懶惰,什麼都沒留下了....。
現在過了12點的懺悔,畢竟無濟於事
如同每個禮拜和神父進告解室悔過後,
上帝的救贖馬上降臨,
出了教堂門又可大搖大擺、神清氣爽的繼續胡作非為。

我把上帝遺留在教堂裡,關於悔過這件事就像一場夢。

日復一日的過去,該唸的書越積越多,夢想越來越重,
信誓旦旦經過一個週末後回到原點,原來我平凡的像頭豬,普通人一般。

慾望太多,努力太少,我致命的人生缺點,究竟何時能參透?
就算參透,何時才能彌補與克服?
成就與人生的廣闊度,就決定在這一刻了。

每當從墮落中醒覺,失落感忽然就狂增的十倍,
就像在愛情裡的甜蜜幻想,一下子被沉重的現實打碎,
愣了好久,才知道是碎片割破了手掌,徒留下一灘紅澄澄的鮮血。
墮落之後遠看夢想,果真是遙不可及,遺掛在天涯的那一邊。

天空會為我下起奇蹟的五月雪嗎?
我知道不會。
除非我親自駕著飛機,信心十足、破釜乘舟的一飛沖天。
那時也無所謂五月的飄雪,因為我可以衝破雲層,不靠天啟便找到夢想。

機會只有一次。

台長: 小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