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9:24:57| 人氣6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頌泉研習營「因 為愛,我們得以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要我們挪去一切的羞辱,讓我們恢復上帝的兒女的身分。
頌泉事工簡介
五十年前,一位因病退休的女宣教師 Kay Golbeck,在多倫多養病中的一天早上靈修讀經時,得見一座紅磚農場房子周圍被松樹環繞的異象,次日讀經時仍看見那異象如同印在書頁上。上帝要她尋找一塊地讓這「祝福的房子」成為一個服事列國之地。
  
她本認為自身都難保,根本是不可能實現的事。但是上帝透過馬可福音10:27的話激勵她。奇妙的事竟然發生了。離多倫多北邊一個半小時車程的 Orangeville Hockley Hill 一片50英畝地的仲介來帶她去看那地。當她靠近那地時,竟然看見「那房子」「那些圍繞的松樹」正如上帝在異象中給她顯示的一模一樣。她一踏上那塊地,就聽到從樹林傳來悅耳的曲調,是從河水沖擊石頭所發出的,當她想找出適當的字眼時,突然 Singing Waters從她口中驚呼而出,心想假如她能買下這地,成為上帝祝福的房子,她要這裡取名為 Singing Waters,並讓到這兒的人離開時在心中都將擁有一首歌。事情果然成就了,此即為「頌泉服事中心」的來源。
  
Kay Golbeck至1983年逝世為止在此地竟然服事共27年之久,她一開始就以「以賽亞六十一章」的內容作為她服事的宗旨與內涵,因此,這服事中心又稱為『以賽亞六十一學校』。
  
現任加拿大執行長Dona和副執行長Steve親自來台灣授課,也許坊間有林林總總的內在醫治課程,頌泉最大的不同,在於要讓每一位學員去體會天父的愛,但我們理智上知道,天父的愛像狂風暴雨要傾倒在你身上,為何我們感受不到?其實問題不出在神,而在於我們自己。所以,課程圍繞三個人生的問題:(擷取http://www.tongbeng.org/modules/wfsection/article.php?articleid=5)





躲藏在錯誤形象的背後
首先我們要問自己人生三大問題
一.Who am I ?我是誰
身分認同
1.這是對自己的看法
2.關乎我的價值
3.我可愛嗎
4.別人能照我本像接受我嗎
二.Why am I here? 我未何在此
生命的目的
1.這是對自己生存於此的功能和理由的看法
2.這是關乎我生命的目的和呼召
3.我應該做什麼?
4.我生命的重要性是什麼?
5.我生命的責任是什麼?
三.Who can I trust? 我能信任誰
安全感
1. 這是我對神與他人的看法
2. 這是關乎我的安全與保護
3. 誰會關心我?
4. 誰會供應我的需要
5. 我會一生孤單嗎?
6. 我死後會往哪去?
然而在這世界上,撒旦在人類生命中的詭計
一. 我是誰
1. 我不被接納的
2. 沒有人看透
二. 我必須成為怎樣的人
1. 自我形象:能幹的、可靠的、自制的、受歡迎的、開心果、成功的人、身分地位、無可指責的、屬靈的(宗教)、不能丟臉的、不能出頭
2. 自我形象:隔離的、退縮、不添麻煩、忍氣吞聲、安靜不溝通、自覺不如人、被囚禁的。
3. 自我形象:叛逆的、憤怒、侵略性的、虐待性的、鋒利的、多變的

撒旦的作為就是要讓羞怒造成我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源頭!

三我能信任誰?
不管是否感覺到天父的愛,祂的愛已漸漸的溶化我們!其實我們雖信了主,但信任自己還是最多的!
我們如何停留在神-愛的河流中?
結47:1-12,啟22:1-4,沒有愛,就沒有生命。有更多的愛,才有更多的生命。
河水源自〔神的寶座〕,神是愛。沐浴在河流中,如同沐浴在〔神的愛〕中,沐浴在〔神的同在〕中。
以西結書
v.3-No.1, 1000肘 水淹至腳踝:剛信主的基督徒
v.4-No.2, 1000肘 水淹至膝蓋:剛被聖靈洗哩,看到神蹟奇事
v.4-No.3, 1000肘 水淹至腰部:想為神多結果子,神使用的器皿,可以幫助人,使用恩賜。
v.5-No.4, 1000肘 水變成河:1.挑戰、生命中的患難,領受豐收。2.水變甜:醫治大豐收。3.完全的讓上帝掌控你,神的榮耀、恩慈
我們都想為自己留一條可退之後路,才有安全感。而當你願意跳入v.5河流中,是河流控制你;不是你控制河流。*是天父的愛承載你*讓神的愛承載你!*
v.8亞拉巴=死海,在河流中(神的同在中),流下死海,雖死了卻可復活過來。
v.8-10結果子,在於神;也在於我們(v.10漁夫)。
v.11鹽地:鹽的功用:保存、潔淨、醫治、漂白、淨化。
v.12把自己交託神,信靠祂可以供應我一切,掌管我的人生,完完全全的順服降服神。


頌泉特會分享
當講員Steve講到安息的大能浸泡在神的愛裡面,詩篇36篇:7(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是人投靠在你翅膀蔭下)我們將信任投靠在神的翅膀蔭下,腓利比書2:13在靈裡重新得力,進入安息裡,仇敵就不知道如何攻擊!碧雲看到自己走到一個森林的小木屋,裡面有很溫馨的家具擺飾,然後白色的袍子就把屋子藏匿起來,隨後小木屋就變成黃金的屋子,哇!原來碧雲在神的翅膀蔭下是住在黃金屋裡啊!神真是太恩待我囉!^^

在自我形象的醫治,其實我就像講員所說的我會極努力表現自己,好證明我存在的價值,讓世人肯定我,當無法做到世人完美的標準我就會退縮、逃避、把自己封閉起來。但這都是撒但要讓羞辱在我身上,摧毀我與神,與人的親密關係,因為撒旦害怕人與神建立關係,好讓我覺得我不配領受上帝那豐盛的愛。在醫治當中看到黑暗裡有一個哭泣的小女孩,她哭的好傷心,好像不曾有人去在乎她,關心她,但是最後我看到耶穌的手去牽著那小女孩,並褓抱她,讓她心裡得到了安慰。當然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只有主耶穌知道我的過去受傷的心,也唯有耶穌才能醫治我最深的心靈,感謝神再次醫治碧雲內在的小小孩。

最後一天的下午是領受上帝的恩賜和祝福,這也是我第一次不自主的手和腳不停的搖動,我相信上帝必有奇妙的作為在我身上,但是我內心裡真的好害怕也很恐懼,因為感覺身體不是我的,我想要用我的意志去控制,但是我越掙扎就要動的更厲害,我一點都不敢打開眼睛去看我搖動的身體,直到講員結束後我身體才停止搖動。晚上的時候講員分享「我能信任誰」(以西結書47章)請我們願意讓上帝完全掌控的人站起來,因為水變成河,我們要跳進大河裡,當時其實我心裡是很害怕的,但我還是硬著脖子站起來,神讓我看到第一幕畫面小河流,我覺得很安心,但又跳第二幕畫面是兩層樓高的橋,下面是急湍的河流,我覺得還勉強可以接受,可怕的是又跳到第三幕畫面是一條非常寬廣湍急且不知道有幾層樓的瀑布,(我想說上帝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我願意跳已經不錯了耶!沒必要那麼誇張吧!)所以我就用我的意念轉去第二幕,但是當講員說一二三跳,我還是去跳瀑布了,我可以很清楚看到我有穿救生衣,而且表情很猙獰和掙扎,我只能說上帝我敗給你了!>
經過這次特會讓碧雲學習到要完全交託給神,自己還是會很恐懼和害怕,求神幫助碧雲更能憑信心交託,而不是憑眼睛所看見,要相信上帝必賜福給我們的是眼睛未曾看到,耳朵未曾聽到,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因為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10: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