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1:03: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愛與九妞的故事(WIN)(MO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話 小胸部WIN的相遇

TMD!又要抽籤...算了,慶蔡啦~

((全班都抽完了))

Win(後)

ME(前)

事情就是這麼開始的

吳小螢同學坐在我的後面當時並不是很熟Win

而且我一直以為Win是個木訥不愛說話的人

結果…

我錯了…

大錯特錯!!

她是個大悶騷

是一直和她講話,我才知道,她其實很愛現

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愛現呢?!因為她很愛搞笑,哈哈

跟我很合的來,雖然常常互嗆,但是彼此都知道just a joke!!

而且我很喜歡她及時的梗,所以時常嗆她 激發她那綜藝的天賦

EX1:有一天下課,一如往常的找她嗆,巴拉八啦

她:怎樣辣!!小心我告你喔!!COMING SOON(手勢)

EX2:家政課都很衰小,都是我們這組留下來,大家都在抱怨ING,

然後WIN說了一句我很愛聽的話,因為這句話,好適合好適合她說喔!!

她:X!假謀幾摳洨!奏嘎咩細咩哇!(台)譯{X!吃沒三小!做的要死要活!}

她的口氣、一舉手一投足,真是惹的我好不開心ㄚ!!她真的很適合當綜藝咖~

而且是B咖 of queen

去年的生日,那件連身裙,真的很適合她穿

不僅有胸部,還有女人味喔,而且非常可愛

很適合未來與男友出去約會的一件連身裙XD

--------------------------

和她一搭一唱,老是惹的身旁的人發噱

也算是個小貼心,對我怨念這麼很深的人

擁有這~~~~~~~~~麼大的包容力

也不時安慰我,我真的對她有很大很大的抱歉

其實啊,我真的很羨慕吳小螢可以這麼的單純

因為可以不用想~這麼多~

也很謝謝他總是這是有這麼大的耐心聽我GGYY的

唉 我哭再多 他還是揪~感~心的在一旁安撫我 

謝謝他這兩年來 對我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恩 也很感謝

雖然在畢業紀念冊 我又對她的胸部攻擊 但是

我必須說 她雖然不正 但是她也不歪丫

而且很可愛 搞不好 上大學 第一個交男朋友的就是她囉

先在這邊祝福她!!找個大帥哥579 

然後大學畢業趕快把自己價出去了啦!

 

 第二話 我&MOMO

這個故事呢,要從一年級和她同班的開始

我印象蠻深的有一次,

摸摸在一年級時,第一次段考

成績非凡,我非常的讚賞她

我覺得她很厲害,

而且她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非常非常NICE的人

而且很謙虛、心腸好,總之是一個大好人一枚

 直到升上二年級,

最記得的一件事,

就是我和WIN聯手騙摸摸

我&WIN是遠房親戚 *_<揪咪

摸摸被唬的一唬一愣的啊!!XDDDDDDDD

我和WIN都超爽的XDDDDDD

但由於我們是有前科的老千

所以還是被單純的摸摸給拆穿了

(但是繼續唬爛別人ING)

還有摸摸高二是社長

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覺得她那段時間很忙

感覺下課十分鐘都在趕場 然後中午自動拿餐盒出去

然後我跟WIN也有去摸摸的成發

天呀XDDD大開眼界

摸摸太性感了!但 我得說:

Dear 摸摸

不要一直說自己胖好不好 老實說

我覺得你瘦下來不好看唷

因為我覺得你很適合現在豐腴的狀態

我絕對沒有騙你(雙手舉起)

 我覺得你這樣比較可愛+異性緣比較多啊

-------------------------

還有摸摸 是個自拍達人

太強了,一拿到相機,就直接不用僑角度

自然就是那個角度了 而且自拍

好啦 我得誠實的說 很正

雖然角度差不多(飛奔)OS別打我

------------------------

還有2009年的生日,真的覺得,她很可愛耶

騙她好有成就感唷XD~~~~~當時她在麵店哭訴

然後陪我吃完麵,就去看牙醫,

然後繼續唬爛她大家真的都沒有記得她的生日

然後再約她出來,其實我們躲在停車場樓上,

然後在電話中騙她我還在火車上,

然後有點被她識破

然後她再去向咪咪哭訴

沒想到我們的意外出現

讓她當場潰堤XDDD我們都很開心耶XDDDD

然後肥寶一起加入餐局

那段記憶我記的蠻清楚的老實說(因為演得很爽)

喔~吳小姐練排球練到一個手變成黑色小叮噹XDDD

 

哈哈哈 好啦~ 乖~

而且也非常非常謝謝摸摸跟吳小姐一樣

有非常大的包容心 聽我基基歪歪

真的!我真的很謝謝她,

還有那段再學校操場夜跑的一個月

我真的很感跟她 也是對我付出這麼大的心力

安慰我 真的感動萬分

台長: 沒什麼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