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4:22: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球球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可以來點開心的

話說我老早就想來她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可愛樂觀的球球朋友

他們家到底怎樣呢

-------------------------------------------------------------

首先是樓上

樓上是臥室

中間則有點像小型客廳

給人有一種PEACE的感覺

還有一些特殊小玩意兒的擺設

增添不少趣味

這是通往樓下的樓梯

(我ISO調太高了 抱歉)

樓梯是漩渦式的

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有點危險 因為跌倒就蠻恐怖的

洞洞踩空~~~



再來是餐廳

他們的餐桌、椅子都是透明的

真的非常特別

下午的陽光 照進來

非常有情調唷


 
還有他們的寵物

餐廳旁

有一個小辦公室




 
 
因為礙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拍的很倉促

下次再一篇完整的報導

呵呵

----------------感想--------------

球球的家 真的很漂亮

他們似乎很重採光 窗戶就像照片一樣 這麼大

只不過 很可惜的是 都把窗簾拉下來

我覺得有點恐怖 哈哈 我啦 所以變成有一些死角蠻暗的

而且整個設計很獨立、私人、簡約

雖然很棒 但我還是很怕怕怕怕怕怕怕

回到家 還是最安心

俗語說的好:金窩銀窩 自己的狗窩最好

哈哈哈哈 好啦 去她家很快樂 一家人都很樂觀 開朗

父母一整個開明,

去她家的時候 我一直捅球球,球小妹就一直放冷箭

哈哈哈~~~球球就是如此阿!!!!!!

台長: 沒什麼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