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46:3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vs.藏鞋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兩個星期,才把高雄之旅寫出來。。。
那天,高雄天氣陰陰的,怎麼平常都大熱天的高雄,我去就這樣=.="
去了壽山、西子灣、旗津坐渡輪、愛河喝咖啡,我想觀光客會去的地方我都去了,高雄市還真的沒有什麼呢!哈哈~~~
在旗津、愛河時,跟小朱聊了一些,我想我跟他,會像我之前所說那樣吧,就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畢竟他那次對我的欺騙,讓我有點生氣,我也半開玩笑跟他說,我再也不相信你的話了,雖然後來他直求我別這樣對他,但我還是覺得,有所保留比較好。在與他談話中,知道他對目前工作,有時後無力感真的很重,再加上女朋友的任性,讓他喘不過氣來,所以他有時都會有意無意說,像你這樣懂事就好了,但這是什麼意思呢?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和他會互相打氣,我幫他在工作上打氣,他幫我在學英文上和工作上打氣,而且他居然和我約定,叫我花兩年時間好好把英文學好,他也要在兩年內好好賺錢,然後兩年後,我們一起到美國唸書,聽他這樣說,我嚇到了,我並沒有答應他,只跟他說等到兩年後再說吧!
晚上,和笨豬見面了,好久不見真的超高興的,笨豬爸爸也很妙,當我進門時,還跑出來說:這一位我有沒有看過阿....
那個晚上,果然我們聊到很晚,聊到工作,我覺得笨豬的決定是對的,畢竟朝對自己有興趣的路走才有意義;聊到許許多多人的近況,哎呀~~~~說起來還真不少呢!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宛蒖會變這樣,對我而言,或許會很那納悶、沒辦法理解外,但對笨豬而言,我想她是感觸最深吧!(從我和她聊之中感覺的)
一覺過後,和笨豬到漢神,可想而知,嘿嘿~~~~我們真的當了拜金女,尤其是我,我居然一口氣買了三雙鞋,事後不敢全部帶回家,所以有兩雙請小姐用貨運幫我送到公司,這也就是我的藏鞋計畫,今天我終於偷偷將鞋子全部安然地帶回家,所以藏鞋計畫成功,耶~~~~
一趟高雄之旅,讓我想在以後,大概固定一段時間,可以去找找在不同地方的好朋友,也讓自己工作之餘好好放鬆心情,不過前提是,如果我去找大家,大家要收留我喔!!^^

台長: 小芷儀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