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3:30: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文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正港是日文人 ~

他教我們班的日文....

講也講不懂 ~ 我聽也聽不懂

我真難過...........

但是也不能全怪他

只是看有沒有心學日文

像我就是......

一項都自信滿滿....愛學習的人

我真敢講...我哪來的自信.....

陳亭妤給我的.....學她的厚臉皮............

妳有什麼企圖...........................................妳真有自信
快段考了.....日文都不好好學

真難.........................................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
段考日文
我還打電話給光隆的女生.......
日文很強的李詩茹問日文單字跟選擇題................

那一次及格........................................

我真是爽... 她也傳簡訊告訴我答案

這次一定日文會掛蛋

這學期換了兩個日文老師

第一個是被我們氣走的...............................

像我那麼善解人意怎麼會呢!!

是不是.............................................

第二次段考日文考4分

第三次會考幾分呢~

誰能夠告訴我..我哪裡做了錯
這就是不讀出的後果
小朋友不要像我這樣
我也很頭痛.................

江苡庭妳也要認真點才行.......因為妳今年要考學側...........

台長: NEW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