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1:44: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白痴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白目嗎 ........ 謝小豬 ....


基本上 大家庭 討論了 5月19 號 那天生日要唱歌

基本上 沒有期待的感覺 ..............................


只是會擔心 ~ 害怕 :(


江咩最實在 ..................... 妳懂得

阿 m 謝謝妳 .................... 我知道的

糖糖 一定會到的吧 .........................

因為有江咩 就有糖糖

我昨天跟糖糖說我好想她 ..... 她說她有是很想我..... 真開心

亭亭呢 ~ 如果不行 那就沒關係 .............................

心到了就好......... 辛苦了


咩咩也是 怕妳那天要夜讀 .... 加油喔 :)


三伍 有到 阿邱 一樣不能缺 .................................

小布呢 ~ 在約吧 ~~~
她也要給我答案呀...........................


江咩講話真道地...... 有想法在我心中.......

北爛豬 我們生日同一天 甜八寶妳是白痴嗎 ??? 農曆生日當然一樣呀

蠢才 :)

大家庭 我好想妳們 ..................



有個白痴打來 是她 ..............

弱智喔

我們國曆 5月19號生日

我只說妳生日農曆是不是4月6號

妳那什麼回答...........

妳說妳也是喔 ......... 北七喔 同一天 時間是會跑ㄏ一ㄡˇ ...


低能 兒 :)



謝謝妳媽媽說要送我小蛋糕...... 是說說的我也爽...............


妳媽媽想見到我吼............................................


等著 那天 期待在相逢 ................





生日快到了 ..... 又要少一個生日了 :)



台長: NEW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