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3 03:11:59|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23





下雨很浪漫
但是太大就很厭煩


煮了杯咖啡
還沒入睡
看了影集 真是精采


劇情的緊湊
追兇的劇情
看得我也緊張


帶了點懸疑
真適合這雨落的夜晚


感覺
周公都遺棄了我


想想
好像不該如此


也許等等
也該去敲敲周公的門


夜晚的思緒
有時淡 有時濃


是下雨的夜晚
太過黑
還是只是一種情緒作祟


有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很多事


好的壞的
都會想一遍


庸人自擾
但是卻喜愛這些莫名的感覺


也是一種
莫名其妙吧



想起 給妳的咖啡
還在呢


忙碌完
好好的品嘗


記得年初在妳的樓台
留言板問妳
喜歡什麼花


妳說 百合花
我又問妳
妳喜歡男生送花嗎


結果妳說
沒有喜歡收花
因為都收不到自己喜歡的花朵數
但是除了蠍子


所以妳說蠍子跟妳在一起那麼多年
送花的次數 五隻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而且 妳說只喜歡百合
只喜歡對方只送五朵
還不能每一朵都全開


我都忍不住說
要不要那麼難搞
哈哈


但是 我看到妳回覆說的原因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而妳說第二次蠍子送花
就真的送對花朵數了 


我只能說
雖然妳一直都沒跟蠍子說
妳喜歡的花朵數與原因
但是蠍子也許早就明白妳了


妳說
收過花 但是沒有一個人
是送對心的 所以蠍子送對花朵數的時候
妳很驚訝 甚至原因
蠍子也說得明明白白


妳也說
要知道一個人喜歡什麼花
其實不難 問就可能得到答案
但是很少人會去知道對方喜歡幾朵
所以真正難的是花朵數
這跟所謂幾朵的花語都無關



其實 我沒跟妳說的是
我自己心裡也有個這樣的小願望很多年
一個跟妳一樣覺得
很幼稚很無聊的花朵數小願望
我喜歡的花朵數也是少少的 哈哈



會想紀錄這些
也許是因為 我今天也收到花


而花朵數
他第一次送我花就送對了

收到時候
突然 莫名笑了 
後來問他 他也說出了原因



一個在心裡那麼多年
且那麼無聊的小願望
還有點幼稚
但是莫名的 覺得甜了



會說出這樣的對話
也把妳愛的花朵數說出來也心情記錄著
是因為 我覺得妳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蠻好


妳說
"這樣無聊又幼稚的花朵數小願望
在心裡快二十幾年 中間收過幾次花束
但突然有一個人出現 還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能清楚明白又能說出自己心裡所想的原因
這是不是見鬼

既然都已實現 就不再是什麼願望
所以秘密已不再是秘密了
也無須再期待下一束
因為有一個人為自己實現足夠了"


雖然看妳當初
回覆我這段話 我是真的笑了
是不是見鬼 我不知道 哈哈



等妳好好忙完
找天 大夥一起喝杯咖啡
讓崽崽快把病養好
不然她只能坐在旁邊
看我們喝咖啡



悲傷的光
也會打在微笑上

百合拿鐵




台長: 閆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7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二0二3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30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