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4:08:03| 人氣6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在上課時    有意外訪客敲我

     XD

      沒想到網路真的那嚜可怕阿   竟然被你發現我的小窩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給什麼人噎XD

     被你給找到也是非常讓我驚訝ˊˇˋ

      謝謝你喔    還努力的看了很多很多吧    話說

     我廢話超多又愛說夢話又愛演講要愛*&︿%$#%

     你的讚美真讓我受寵而若驚兒阿:DDDDDDD

     沒有到作家啦哈哈哈當然如果是我會很爽XD

     照片其實也很多不是自己的吧。。。說實話我還真的很少回顧

     除非自己要找特定的    但真的    一千多篇還真多了XD

 

 

 

 

         老實說阿    我現在常常在得那個優良服務生

      第一個衝勁   是因為你耶我說阿姐姐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生意沒有很好的天   就像現在一樣

      莫凡比淡季    沒什麼客人    所以是去年這個時候吧

      都我一個人站外場    反正不忙    哈

      然後       來了一對老夫婦      

      我一直記得他們就座a1    

      那時大家都很恍神   聊天的聊天   玩樂的玩樂

      當然我這個小菜鳥在外場看店XD

      我還記得     我也有點恍神的拿了menu過去時

      我都就是一個小朋友    晃頭晃腦XD

      請問需要幫您點餐了嗎?

      我看兩位老人家有點猶豫   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問了我一句話

      你們有一位小姐在不在啊?

      我忘記有沒有說你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他說的是你  我現在依稀記得  

      老人臉上的靦腆    因為你給過的美好服務

      所以他們再次光顧了莫凡比    挖

      我整個人傻眼     因為這是我沒看過的

      我記得以前聽他們說你的執著或著是你的堅持

      或者你的服務態度  

      我都還是無法領會   我還是愣頭愣腦搖阿搖聽不懂方妹妹說啥XD

      (噓~~~:DDDDDDD)

      我不瞭解服務   不了解餐廳    我不懂我再追求再學習的是什麼

      

 

      所以當我見到那對老夫婦     我頓時了解了 

      我再莫凡必第一件事到底要學到什麼呢?

      我在心裡暗暗下了小小的一個心願

      我希望    我可以做到像你這樣子    給顧客最好的感受

      讓他下次回來     是因為喜歡我的服務

      所以我就開始鑽研外場    研究    要怎麼樣可以讓顧客感受到

      原來賓至如歸是這樣寫的    要如何讓我的服務來襯托好的冰淇淋

      和小麥的好食物

      所以我就一直朝那個小心願發展   到後來學吧檯

      現在待新人    和上一篇的愛人     我把所有的一切   融合

      大     合      體      !

      從我還記得的一點點你的印象    和方小妹apple和我聊到的

      和那對老夫婦的印子

      雖然他們的臉已經模糊,,可是現在腦海裡還是記得

      不知道是老公公還是婆婆的靦腆  到底是什麼樣的親切  魔力  服務

      可以有這樣的表情    再於才來過第二次的客人   這很酷

      我相信那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親切    因為還是記得你點菜時的彎腰

      親切的問候   那是我現在偷學起來的   但也是讓後面新人偷學起來

      耶    我發揚光大XD

      當然   我是油嘴滑舌了點    因為我學了另一個方小妹的調戲客人

      哈哈哈     所以說    當原我沒有你的正統了

      但是其實這些話  還可以這麼清楚的發表出來  還真的越寫越有感覺

      因為    挖    好心裡ㄚ哈哈哈

      我以為可能就聯絡不上妳了    應該沒辦法和你說謝謝了

      畢竟我那時就一個小毛頭很弱  你也不久就走了  我來不到一個月吧

      所以當我猛然一天又想起慢慢把我的一切連結在一起時

      其實又有點惆悵阿~~唉呀呀    真是好一對老夫婦靦腆

      真是好一個當頭棒喝的服務員

      :)

      所以我的第一名    你是我的啟老師謝謝:DDDDD拉拉拉

 

 

       嘿     所以說說完我又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哎呀    這真的非常是緣分還是有沒有這麼好找ˊˇˋ

      總之    你要留言啦吼     有什麼可以分享一下阿哈哈

      我寫的東西不是說很多人有感覺吧我覺得ˊˇˋ

      所以整個難得    整個超~~~世界難得啦XD

      所以我還滿想來一點分享feelXD

 

 

 

 

      你來一定要找我喔    我的電話有沒有阿

     哈哈我知道沒有讓我來告訴你XD

     

     挖     堅持打完     我整個晚睡了

     那晚安啦      :)

      要記得回我喔:)

 

 

 

 

     這是昨天晚上打的    吼pc不讓我新增ˊˇˋ  

     所以改到現在他才讓我放   真是的真是的XD

     但現在放上來我就放心囉:DDDDD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6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acqueline
給最了不起的PT:
你把我捧上天ㄌ,捧到我心花怒放,我看你把方妹妹調戲客人的功夫用到我身上來ㄌ。看你的網誌,覺得這一年來的你成長非常多,從剛開始進來的”愛哭鬼”,到現在獨當一面的”資深”PT,更是拉得一手漂亮的奶泡,心智成熟非常多,經過磨練,逆境指數也大大提升(現在換我向你學習囉)!我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EELING,是我老了嗎?真的真的好高興”看到”你的成長,希望你在工作上能繼續加油!!還有,你真的很了不起,一邊打工一邊讀書非常辛苦,要加油加油唷!!最後,你網誌真的寫得很不賴,藉由網誌,讓我更了解你一路走來的心情與心態上的轉變及成長,加油唷,了不起的”作家”。
2008-12-21 00:31:37
Jacqueline
第一次看到你,覺得你的HIGH是我無法所及(功力太深,我老了)。有時候觀察妳的表情,總覺得妳的臉上,有說不出的心事。妳第一次落淚時,其實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希望把你鍛鍊堅強一點,因為我知道在”那地方”並不容易生存,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錯,但就怕有那小小部份的人為因素讓你害怕退卻,而我希望你能在那裡撐下去繼續工作,因為我知道我即將離開,如果現在不把你鍛鍊好,接下來的日子,就怕有人會虐待你,而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因為我過去是這樣經歷過來)。最近因為在網路搜尋到這個網誌,我一直在猜測到底是誰,雖然有看到你的照片,但是,又怕不是你,所以”閱讀”了好幾篇,才敢問這”原著”是不是你?畢竟,這”成長”與一年前我對你的印象,差異非常大,工作態度與技術更是超專業,哈哈哈,連我都覺得引以為傲ㄟ!!
2008-12-21 00:52:28
Jacqueline
對於妳的”信守承諾”,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感動到無以復加,我想,也只有在妳樂觀進取的態度中,才會只看到每個人的”優點”而不評論別人的缺點,說真的,我很欣賞成長後的妳,變成熟、更理性,但也沒失去過去妳感性的一面。回去台北之後,我再去找妳唷!!我們再繼續”聊”下去ㄟ!
2008-12-21 01: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