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2:54:39|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不光明壟罩      剩下的是什麼

     不明白     卻似乎依稀明白

     知道有些鏡頭在一開始就存在

     知道一些盡頭在一開始就在那

     不想承認    太難灑脫    是因為看著你的放手

     點不醒是因為愛     還是什麼呢

     有太多揣測太多眼淚不會有自己以外的人懂

     坐擁住的只會是自己的悲傷

     有什麼人可以真正了解  你的傷   你的痛   呢

     錯在我     

     忘了看    忘了聽    無法再負荷

     溫柔是留住了眷戀    還是留不住的一個人

     所以當負荷不住的兩個人還有多少蹉跎多少眼淚多少逃不過

     祝福不暸的總是那些揮了手的無緣

     愛不住的是一開始就是

     我彈著的是你的音符  哼著的是你的旋律

     寫的是都是你的名字

     旋律太美只想一直唱的是我

     難耐著的是情緒    妳的     不耐    開跑

     一開始就預備好的是ending

     問了明知道no ending  why  continue 
   
     說了很多問了太多    錯在我

     逃不掉不安       走不掉眼淚

     抱住的是什麼?

     不願承認的是

     原來愛不住的     是你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佳
這首歌超聽的
我超愛的
改天一起去唱歌吧!
認識快一年了
還沒唱過歌耶= ="
2008-07-29 15:5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