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4:04: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啦,,我不會被搶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我ㄉ天

    這是在撒嬌嗎還是你真的那麼怕

    我怎麼可能被搶走

    你是一直讓我感覺到你ㄉ心阿小傻瓜

    除非我發現我感覺不到了

    不然我不會離開的ㄚ

    我答應你了我不會走就是不會走

    我說過的就不會變卦

    我知道在我身上你不想勇敢,,沒關係

    那你可以盡情的不要勇敢

    畢竟,,我有信心我們一輩子不會分開HAHA

    但你也只能在田雅蘋身上不要勇敢,,對於外面

    你必須勇敢,,知道嗎?

    畢竟妳的人生不可能每個階段每個圈圈都有我

    我會寵你,,但那也只是在只有我和你的圈圈裡

    其他時間,,你得自己去面對

    畢竟我有我的大學生活你有你的高中生活

    或許如果你真的去了外縣市唸書了

    到那時,,我們真的就是只有亞太了ㄚ我說

    趕快叫齊齊王想辦法去辦亞太啦,,不然她真的要去賣身

    我ㄚ,,隨時都會STAND BY的嘛

   (祐祐不准罵我沒STAND BY,,是亞太他自己啦xd)

    放心,,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公主咩:)

    齊齊王不准吃醋= ˇ =

    你沒有錯拜託你不要一直這樣說

    安全感這種東西也不是與生俱來

    我只能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但你得自己去付出

    畢竟女人,,喜歡被保護嘛:)

    你是可愛阿,,你的優點也會變缺點,,如何變只是優點

    好好把自己當成一個男人吧

    有肩膀的那種:)

    加油唷齊齊,,我也STAND BY FOR YOU:)

    

台長: slave in your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