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09:42:1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秀妍,21世紀韓國火紅團體少女時代的主唱兼隊長,外表雖然冷如冰山,但只要跟她熟識後就會了解到她真實的一面…
傲嬌、犯傻、發呆、常識不足等等,雖然與外表十分不合,但這樣她反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只不過偶像團體也是有走到盡頭的時候,出道滿十週年身為隊長的她宣布了少女時代單飛不解散的宣言,每個成員都依照自己的興趣與長處在不同領域發揮,秀妍則是選擇了演戲
想嘗試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領域,突破大眾對自己的看法,然而這一步似乎選錯了,出演的連續劇不僅收視率極低,除此之外網路上也充滿了對她憋腳演技的批評,讓一向不在意外界評論的她,也一時低落了起來,不知該如何是好…

「出演不朽的名曲?」
「是啊,西卡不是喜歡唱歌嗎,這舞台對妳來說絕對是扳回一成的最佳場所啊。」說話的是秀妍的知己,另一位少時海龜Tiffany,在秀妍收到了節目的邀情之後,持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只好把Tiffany以及侑利找來商討。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在台上明明一副女王樣,私底下卻有著猶豫不決的一面,時常需要好友去推她一把,要不然她就真的會這樣執著不前,原地踏步。
「妳可是鄭潔西卡啊,我們少女時代的主唱,什麼時候對自己如此沒信心了。」
「我……」
「別可是了,就當被我們騙去試試看吧,說不定會讓妳找回初心。」坐在Tiffany身邊的侑利也跟著搭腔,希望秀妍不要在那邊糾結,總是要做了才知道是不是自己適合的,如果一開始就先替自己預設立場,這樣的自己永遠只能或在這小小的空間而無法獲得突破…
「好吧,我知道了…」

不朽的名曲,一個讓歌手們互相競爭的舞台
沒有淘汰制度,由主持人抽籤選出對戰組合,每兩位歌手唱完歌曲後,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勝負,輸的一方則會被強制關燈,最後整場獲得最高投票的歌手則是當週的冠軍。
新節目為了搶收視率必定會想盡辦法做宣傳,而這節目的賣點之一就是聚集了那些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歌手,讓他們在這邊一較高下
過去那些一起在歌壇努力的朋友,一起在全世界打造K-Pop潮流的夥伴們,從今天起要在這個地方用歌聲分勝負,找回那過往的榮耀…

這次出賽的歌手除了鄭秀妍之外,還有Secret宋智恩、Beast梁耀燮、MBLAQ G.O.、4minute全智允、Infinite優絃
每一位都是團體中的主唱,這次大家賭上的不僅是團體的榮耀,更是身為主唱的自尊,如果輸了則代表充其量也只不過只個偶像,而不是所謂的歌手,能不能翻身就看這一戰了…

「喂…」聽到自己的手機響,秀妍從被窩中伸出手,在床頭東摸西摸,終於抓到了自己的手機,卻在看到螢幕上來電,再度將自己埋進棉被中。
「是我啊,聲音怎麼如此有氣無力,只不過是輸了一場比賽,這樣就擊倒我們西卡了嗎?」這個妹妹其實相當不服輸,在看到了比賽結果後,素妍就猜到對方會有如此反應,所以率先打電話來安慰秀妍。
「素妍姊…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身為隊長的自己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向成員訴苦的,而這些事情她卻會毫不保留地讓素妍知道,因為對方是與自己相當親近的姊姊,而素妍也會好好扮演這身為姊姊的角色,替她分擔解憂,這次也不例外。
「是什麼事情煩惱著西卡呢?」
「我……我突然找不到唱歌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要唱歌…」看了今天的比賽,素妍也的確覺得秀妍的歌聲中少了些什麼,讓人無法與歌曲產生共鳴,這大概是今天輸掉的主因吧,看來對方自己也查覺到了…
「應該是最近壓力大吧,啊!!介紹你去個地方走走,散個心會好轉一些。」
「但我還要準備下星期的比賽…」
「別再去想哪些了,現在的妳需要的是休假,是休假!!這次的旅行我就一手包辦了,妳只需要明天早上9點在家待機,其餘都不用考慮了,那我先去準備啦,先祝妳旅途愉快。」
「素妍姊、素妍姊…」

語氣完全不讓人有拒絕的餘地,素妍擅自決定了秀妍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從交通、住宿到導遊,素妍已經替秀妍打點好了一切。
如昨天所說,9點中就安排了專車載著秀妍到全州,起了一大早準備,才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秀妍就再次陷入睡眠,再次張開雙眼時,自己已經抵達了全州某市,一個自己完全不熟識的地方…

「沒想到就這樣被素妍姊送到全州來,唉…」

照著自素妍傳來的地址,秀妍找到了間不起眼的酒吧,推開大門才發現內在與外表完全不符,室內的裝潢讓人感到溫馨
昏暗的燈光聚集在舞台中間,一個個子嬌小的女生在上面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台下的觀眾全都將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彷彿她就是這世界的中心。
明明是第一次聽對方唱歌,卻又有著某種熟悉感,正一點一滴敲打著她的內心,她唱的歌曲秀妍也很熟悉,是歌壇後輩IU的暢銷曲之一
原本輕快的歌曲,在她的改編之下卻唱出類似Bossa nova的味道,再配上她那有些低沉且附磁性的嗓音,讓人完全沉迷在她創造出的情境之中
在這一剎那,秀妍也無法將自己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妳應該是第一次來我們店裡吧,之前沒看過妳的樣子…」原本在舞台上表演的女生,此時已經來到了吧台內站在自己面前,像是在打量著自己的模樣,從上到下看了一番。
「那個……我是素妍姊介紹過來的…」
「原來妳就是Jessica啊,我是這間店的店長金泰妍,素妍姊已經跟我說過了,晚點下班後就帶妳去我家,明後兩天就由我帶妳逛全州,妳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嘛,還是隨便由我安排?」知道對方就是素妍特別交代自己帶她去玩的朋友,雖然昨天就已經坐了些功課,想了些重點地方要帶對方去觀光,但畢竟對方是客人,禮貌上還是要問問她是否已經有了安排。
「我都可以,那就麻煩金小姐了。」
「叫我泰妍就可以了。」
「那…泰妍,這兩天還請多多指教。」看見泰妍從褲子口袋中拿出右手伸到自己面前,秀妍也禮貌性地伸出手回握對方。
「就交給我吧,我會讓妳看見全州最美的景色。」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然而泰妍的笑容卻讓自己感到相當溫暖,在對上眼的那瞬間,秀妍著實地聽到自己的心跳噗通噗通的跳
這樣的感覺還是第一次,自己是怎麼了,對於這個問題,秀妍得不到任何答案,她只知道她開始期待接下來這兩天的旅行,想好好認識金泰妍這個人…

台長: yayoi0626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NSD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Say yes (Reset番外)
此分類上一篇:Can't live because of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