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5:38:16| 人氣6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那時候麗奈沒有跟繪里告白,現在的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我沒有回應麗奈的問題。

只是將她再次壓在自己的身下,尋著那誘人的香氣,慢慢地貼近。

 

 

 

 














剛加入モーニング娘。時,其實對於自己很沒有自信。相較於同期的麗奈、沙由,自己既沒有顯眼的外表,也沒有什麼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

 


與其說沒有機會,倒不如說自己實在是太過於平凡,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應答之間也沒有任何笑點,也不會主動搭腔,在總人數高達十五人的團體中,就算說我是路人甲也不為過。

 


反觀麗奈,她則搶眼了許多。剛加入的第一張單曲,即獲得了許多配唱的部分,舞蹈隊形也被安排在正中間,說這首歌主打麗奈也不為過。麗奈鮮豔的外表,亮麗的打扮,以及出色的表現,讓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合宿時我就這麼覺得了。

 

 

 

 















如果說我是內向害羞型,那麗奈絕對就是超外向大方型,與我是完全的正相反。集訓時要是麗奈沒有主動與我和沙由聊天,相信那幾天共同生活的日子會相當鬱悶、難熬加冷清吧。但也基於這樣的理由,讓我一直很低落,與其說低落,倒不如說是不安,因為麗奈總是很容易就與其他人成為朋友,很怕自己有一天會失寵,不再成為麗奈的眼神焦點。

 


所以那天當麗奈跟我告白時,我幾乎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一直站在人前的妳,沒想到居然注意到了身後的我,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地讓我感到不切實際、不敢相信,直到妳向前跨了一步,環上我的脖子,主動吻上我的唇時,我才感受到了麗奈的體溫,回應著妳的溫度,放心讓自己沉溺下去。

 

 

 













 

雖然兩人一直過著甜蜜的生活,自己內心卻還是有些地方在晃動著,不斷動搖著自己的心情。這樣的自己,真的配得上麗奈嗎…她是這麼地受人矚目、受公司重用,下個ACE勢必是麗奈的囊中物;只不過,到現在還毫無進展的自己,真的適合陪伴在麗奈身旁嗎…這樣的自己,不會成為麗奈的包袱嗎…想成為麗奈的支柱,想讓她知道自己是值得信賴、依靠的,但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她清楚地了解到我的決心…

 

 

 



















 

「繪里……妳怎麼突然把頭髮給剪了,冬天這樣不會冷嗎…」

「想換個髮型試試看,短髮看起來應該會比較有精神吧…而且只要有麗奈在我身邊,繪里就不會覺得冷,麗奈就向太陽一般,一直溫暖著繪里的身心…」

「怎麼一剪頭髮就學會了花言巧語,是誰教妳的啊。」

「繪里只是把自己的真心話給說出來罷了…」

 

 

 















 

沒想到光是剪個頭髮,自己就會有如此的改變。不僅舉手投足之間俐落了起來,連個性都變了不少,相較於原本的聖少女形象,現在的自己似乎成了花心的Playboy……

 


?!……這當然都是麗奈從網路上看來的,那天她還吃醋地對我說,「短髮的繪里似乎變得很會放電,真想拿個太陽眼鏡讓繪里24小時都帶著,要不然只會殘害更多無辜少女…」

 


真是個不老實,愛鬧變拗的小妮子。想要我專心看著妳就直說嗎,妳也知道我不是個花心的人啊…就算麗奈不主動要求,我的眼神也永遠只會停留在妳身上,這是從一開始就不曾改變過的事實…

 

 

 










 

除此之外,也開始懂得要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就算把氣氛弄僵也沒關係,就當這是自己的個人特色吧…沒有意識到自己那些意義不明的發言,在不知不覺中也成了大家吐槽的對象,如果這樣能維持場面的溫度,自己是不介意做這樣的角色擔當,更何況我還頂喜歡這種微妙的氣氛…

 


而自己會有這麼大的轉變,都是因為麗奈唷!!為了讓自己能成為一個與妳相襯的對象,能更理所當然地站在妳的身旁,與麗奈同進退……

 


這都是我自願的,如果硬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這句話太老梗嗎,哈哈!!不過這的確是我的真心話唷~~

 

 


















 

 

「繪里的頭髮留得好長唷,比麗奈的都還長了呢…」

「麗奈不喜歡這樣的繪里嗎?

「…只是突然有點懷念以前的艾力克‧龜造…」

「原來麗奈喜歡龜造啊~~不過無論是艾力克,還是繪里,我的心從未變過,愛麗奈的心情永遠都只會是進行式,而且陷得愈來愈深,已經無可自拔…而我也永遠都只會是麗奈最愛的アホカメ……」

「妳又知道了…」

 


看吧,妳又開始嘴硬了,明明嘴角都上揚成那樣,還硬要裝沒事,這樣的麗奈好可愛,好想就這樣親下去…這樣的親密行為還是回家再繼續吧,現場還是有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們,為了她們好,還是多忍耐一下吧…

 

 

 















 

就算那時候麗奈沒有告白,我相信我們兩個遲早還是會在一起的。只不過如果是要由我來當主動的一方,那麗奈妳可能有得等了,畢竟烏龜的行動力總是比較慢…可能到了最後,麗奈實在是忍受不了我的龜速,還是跑來告白了吧。所以還是由麗奈妳來當主動的一方吧……

 

 

 

 

 

 

 




















 

 

 

不過一切的房內活動還是要由我來主導唷~~~~~~~~~ ノノ*︿ー︿)











台長: yayoi0626
人氣(6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藤花與信義之鎗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