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0:43:5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幾乎都要快到凌晨才有空打開螢幕。

逛逛網站、收收信,偶而跟許久不見的朋友M個幾句就想睡覺……
隔天常常都爬不起來,總是要賴床賴到手機響了才想起來。
聽到手機裡你的聲音,就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早點見到你,所以總是用最短的時間、最快速的動作,好幾次還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從刷牙洗臉、擦保養品、上好隔離霜,堅持不想狼狽樣的出現在你的面前,所以粉底液粉餅無論多趕,我都一定會推勻才肯出門,喔,最後仍不忘花個五分鐘畫好眉毛。

然後,見面的瞬間總是會被你唸上個『怎麼這麼久啊』之類的話,但是我還是不管你……誰叫我,就是很在意你。在你面前有當小小孩的特權,總是任性的耍脾氣、生悶氣、講氣話……,而你,最後一定都會讓我。

能夠永遠長不大,被你疼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一種久違的幸福。

你總是愛對我說『你今天很幸福ㄋㄟ』、『貝比…你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ㄋㄟ』,其實,這些都是我最愛聽的,沉溺在不管世事、不管現實生活多殘酷的呢喃中,的確是一種幸福。

握著你的手臂、捏著你的肩膀、為了減輕你的疼痛而死命拼命的壓住右手合谷穴時,這些都是我最甜蜜的負荷,即使我的雙手忙了一整天已經累到擠不出一丁點的力氣。你耍寶、說笑話、大聲唱歌、逗我笑的完美演出,就是最好的回饋。雖然你都取笑我的英文聽起來就像是法文,我就更喜歡故意用含滷蛋的發音好折磨你,哈。

有你,就是幸福。


台長: 幸福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