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5:19: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只能活二十四小時》何志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閉上眼睛。現在什麼時候了?為何只有我一人?我到了哪裏去?刺眼的白光,像世外桃園般,把那黑色的鐵門漸漸地打開了。那令人討厭的光線映入我的眼廉。
 
驀地,如在玩過山車似的,整個人在不停的轉。比過山車還是激烈,你想玩嗎?眼睛看不到東西,手也觸摸不到。好像抓到些東西,結果卻是空空如也。待停頓後,才放膽的把雙眸微微稍開一點兒。換來的,卻是我閉上那雙眸之前的畫面......

一月十八日 晴

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不得把他殺掉!今天,我不但能把他殺掉,而且這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了。害人終害己,他背叛了我!不能原諒!地獄天倏給了我兩個願望。第一是要把那人殺掉!第二便可跟我的偶像玩樂一天。當我眨了一下脈,我便到來了日本,而且要是在小風們的身旁。他們好像跟我相識了很久的朋友,更奇妙的是,我竟然懂得日語呢!一起同行四人,到了迪士尼樂園玩樂了一整天。走的時候,我更禁不住而淚潸潸呢!最後,他們每人都在我臉上親了一下。這天,結束了......
  
雙眸又再次感到刺痛,這一下的刺痛,給我帶回來了現實。手中拿著一把小刀,刀尖一滴一滴的鮮血,滴在地上。地上由數滴鮮血變成一灘深紅的血。手仍然是拿著小刀,狠心的一下刺在自己的胸口位置。很開心,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死掉了......
  
你跟我也無法留著游絲樣的痕跡。

台長: 望夕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