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4:19:0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快 點 公 佈 結 果 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 於

準 備 已 久 的 面 試 派 上 用 場 了

沒 想 到 我 是 第 一 個

~ ~ ~ ~ > " < ~ ~ ~ ~ ~

不 斷 告 訴 自 己 : 征 服 教 授 巴 ! !

3 (教授) 對 一 (學生)

首 先 就 來 個 1 分 鐘 的 自 我 介 紹

我 的 自 我 介 紹 自 己 聽 起 來 覺 得 有 點 哀 怨 耶 = = "

可 能 是 緊 張 + 提 到 親 生 爸 爸 的 事

馬 上 !

3 個 教 授 就 很 認 真 的 抬 頭 聽 我 說 我 的 成 長 歷 程

( 成 功 吸 引 住 教 授 了 . . . 嘿 嘿 ! )

~ 後 來 勒 ~

有 個 教 授 就 問 我

對 學 校 的 認 知 及 看 法 如 何 ?! @@

呼~ 還 好 !

在 進 去 前 又 複 習 了 一 遍

其 實 他 們 的 問 題 都 還 好

不 會 很 刁 鑽

反 而 覺 得 模 擬 面 是 比 較 恐 怖

但 是 也 因 為 模 擬 過

讓 我 有 更 多 與 教 授 交 談 的 話 題

如 果 你 將 要 面 臨 面 試

放 鬆 . 自 信 + 對 那 科 系 的 興 趣 + 那 學 校 的 認 知

" 誠 實 " 是 很 重 要 的 喔

不 知 道 就 別 亂 掰 唄 ~ ! 大 忌 呢 ! @@




歐 !







快 點 讓 我 知 道 有 沒 有 通 過 巴 ~ ~



>"<








台長: 『 ㄅㄨˋ 點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