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9:06:2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咫尺﹔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卻因為某些因素
迫使 再度的搭上線

我不喜歡 給人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感覺
但是 有時候難免必須如此

人 有時候離開了共同生活的環境與情境之後
再度的相遇不過是回憶的時刻
往日的甜美回憶
因為大家的再度相遇 而產生悸動

只是當時光回到了現在
大家卻又像是同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大家都再說著自己的雅利安星球發生的事務
只是 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誰也聽不懂誰的

人 是一定要分離的
只是 為什麼有些人 就算分隔兩地分隔南北
當再次的相遇之後 還是好朋友??
自己一直堅持著
~只要心沒有了距離 就算分隔兩地又如何~~
~然而心中有了空隙 就算近在咫尺也枉然~~

曾經的自己 是希望能夠與每一個朋友都能保持聯絡
慢慢的隨著年紀的成長與經歷
發現到 任何感情的維繫都需要兩人一同努力
一個人獨自的努力 終會有疲憊的一天
就像一個有心的人面對一個無心的人
就算天天見面 天天聊天 
但是都只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焦集
自己慢慢的放掉手中的線
讓我們的世界 慢慢的分離

以前的我 會因為分離 而停滯再回憶中
現在的我 會因為分離 而繼續向前邁進

咫尺與天涯
讓我選擇 
我將選擇內心近在咫尺但身在天涯的你

台長: 努力打拼的大五實習生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