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9:32:04| 人氣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有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有一些事情M了在英國的學姐,
因為兩邊時差問題,
只能留下隻字片語。

今天早上看到他的留言,
讓我有感而發,進來部落格抒發一下。

我已經忘記了在英國到底到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到後來一兩個月,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感情歸屬,
Pei和學姊都有了感情的依歸,
而我,為了迎接之後到來的客人,
也努力的跟論文打拼,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跟大家交流。

或許這就是大家再一起太久會有的摩擦吧!
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與族群相處的模式也不一樣,
我覺得我還算是生活正常、個性孤僻......
(哈哈哈,放學回家吃完飯就待在房裡做作業......)
但是,我其實滿懷念、也很感謝那時候一直都照顧我的同學、學姐,
沒有他們,
我想我的留學生活只能悲慘度過吧!

其實,人在一起久了,多少都會有摩擦,
像我這種大剌剌的人,
有時候得罪人也不知道,
但是感謝學姐的包容,
若我真的得罪到任何一個人,
我真的很誠心的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台長: Coka
人氣(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遠距離的異國情緣
此分類上一篇:My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