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0:30: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過完年,
我的生活就忙的不可開交,
因為工作的關係,
去了一趟我之前一直想去的地方,
或許在大家的眼裡看起來是很棒的一件事,
沒錯,的確是很棒(如果少了一些問題),
這一趟旅程讓我頓悟更多,
讓我更加確定了我要的人生,
在現階段我希望保持單身,
在沒有感情包袱的情況下,
在我不需要對另一個人報備與負責的情況下,
去看看這一個世界,
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就如同四年前與Santi的相遇,
如同這次與Martin的情誼,
我想我可以,
不想羨慕有感情寄托的人,
對我來說,
自由遠比感情包袱來的重要多了,
等我對感情能負責了,
等我能更成熟灑脫的面對情感後,
再讓我與對的愛情再次相遇........
走吧,繼續一個人在人生中旅行,
學習大前研一對生活的態度,
品嚐鍾文音的一個人的旅行的滋味.........

台長: Cok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有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全新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