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5:0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人的辦事效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英國,
並不是什麼都不用作,
其實和在台灣生活沒什麼兩樣,
要繳交電話費、瓦斯費,
請工人來修家庭電器等等......
可是哩,
最最最令人討厭的就是英國人的辦事效率是奇差無比!
爲什麼勒!
到郵局繳費,
需要排隊十五分鐘以上,
以我家附近的來說,
一間郵局有三個窗口,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一起辦理,
沒有像台灣這樣的分門別類,
而且每個窗口並不是隨時隨地坐著服務員喔,
有時候人超多的,都排到門口了,
也只有一至兩個服務人員,
而且動作超慢的,
有時候我都等到不耐煩!
請個工人到家中修理電器,
需要等上三到四個星期,
曾經廁所的燈壞掉了,
寫MAIL到房屋仲介通知房東來修理,
一等就是兩個多月,
才見房東來修理〈這邊的房東大多不喜歡直接和房客接觸〉!
最近更令我生氣的,
我再去年十月訂了一本參考書,
直到這一陣子我才收到CREDIT NOTE,
告訴我書商已經收錢了,
不過,
我到現在還沒收到書,
算算我已經訂了半年多了,
但是還沒見到書,
我一氣之下寫信去罵人,
我還很婉轉喔!
對方很有誠意馬上回信,
告訴我已經在處理,
希望能接受他們的道歉!
可惜的是,
我到現在還是沒見到我的書,
我都已經快上完課了,
而且那本書對我來說暫時已經用不到了,
我還是沒見到書!
真是令我失望透頂,
接下來就是復活節了,
這下可好了,
一放假又是兩星期過去,
不知道這本書會不會在我回國之前出現?

台長: Cok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閒磕牙 |
此分類下一篇:士氣低迷的一星期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給他上來了,嘿嘿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