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4:26: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給他上來了,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給他上來哈拉哈拉了,
爲什麼勒,
第一,上星期十點就給他上床睡覺,
第二,我不小心的給他風寒,所以一直拉肚子,
那爲什麼我會風寒哩,
原因就是新的設計課又叫我們去外面測量、SKETCH了,
這次做什麼哩,
哈哈哈,
就是大家都避而遠之的墓地!
照片上的教堂就是基地,
不過他不遠,
也不偏僻,
因為他被三棟教學大樓包圍,
所以他一點也不偏僻,
可不可怕,
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教堂裡是改建為學校的學生宿舍,
所以大家都不怕,
人來人往,
不過風卻很大,
而我,就這樣感冒了,
當然這是其中之一因素,
另外因素更大,
因為瘋老師帶我們去苗圃,
佔地十二公頃〈如果我沒有看錯單位的話〉,
像是台灣的鄉村,
風大,有點冷,
但對我來說很冷,
因為我發高燒啦,
燒到三十八度半,
是我在英國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很慘,
害我好想回家喔!
我親愛的家~~~~~

台長: Cok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閒磕牙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人的辦事效率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有關我的爛相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