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23:30: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子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帶小王子和小公主出去散步回家時,剛轉進我們這條街時, 小王子突然大叫一聲,衝了出去(因為我們走的很慢,所以我沒有把他們的繩子抓的很緊)...

我一看,原來不遠的前面有兩隻鴨子在路上...

小王子像飛的一樣衝向前,嚇得那兩隻鴨子飛了起來...

小王子就繼續一直追著他們跑,我就拉著小公主在後面一面叫他,一面追...(還好一早大家該上班的都先走了, 要不然就是還沒起來,路上沒什麼車)

還好他跑到街尾就自己停了下來 (鴨子當然是飛啦...), 不然我真懷疑我能不能追上他...

害得我跑的累死了...


p.s.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會有“煮熟的鴨子飛了"這句話了...

p.p.s. 每年這個時候,我們家這裡就會出現一些鴨子在路上走來走去...

台長: 中年無聊男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