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7:50:56|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笑話分享(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分享-功虧一簣

阿呆和阿瓜兩個精神病患想從療養院逃出去,但首先必須翻
過一百道牆才能「重獲自由」。
當他們翻過五十道牆後,阿呆問:「你還行嗎?」 阿瓜答:「可以!」
翻過第九十九道牆之後,阿呆又問:「你還可以嗎?」
阿瓜答:「我不行了!我快累死了~」
阿呆很體諒的說:「唉~想不到這麼難…我們可能永遠也逃不出去
,我們回去吧!」
接著,兩個人又快速的翻牆回療養院了。

笑話分享-也是想像畫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笑話分享-自我介紹
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先對大家鞠了個躬,然後開始說:「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大家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魏碧蕙』!」

出處:mdnkids.com/funny/jokes3.shtml

台長: aliy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