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2:31:03|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天以來 像過了三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開學第一天 前一天下午我搬回宿舍
我很慶幸自己還有機會走進宿舍 真謝謝某老師
這輩子 我遇過許許多多的貴人 某老師是其中之一

第一天 一早並不想起床 因為前一天晚上嚴重失眠
晚上十點多開始打掃宿舍寢室 積水 污垢 通通弄乾淨
掃完後 開始翻閱這學期的新課本 稍微預習一下
快十二點才爬上去睡覺 我累的半死
打給我的愛 不接 等他打給我 我已經睡了
但是晚上一點多 我失眠 半睡半醒 按了一下手機 看到未接來電
打回去 都幾點了?當然大家都睡死了 只有我 輾轉難眠

四點多時 我再次醒來 再打一次 依然沒人接 繼續睡吧
五點多又醒來 再打 還是沒人接 再繼續睡
六點二十分 我醒了 但我不起床 因我要等六點三十手機鬧鐘響 才要下床

跑去用公共電話打 咦?通了 也接了
但是 很快又掛了 我的愛要我等一下再打
但是 我沒有時間等一下 連等半下都不行
快速打掃寢室後 背上我兩個多月沒背的書包 下樓去學餐買早餐

學餐 還是不知道能吃什麼 買了個夾蛋吐司加一杯奶茶 就走了
擦黑板 這工作若做一學期 我大概會死得很快 討厭粉筆灰 髒!
午餐?沒空吃 十二點到一點社團幹部在開會
為了徵新社員 是否徵無基礎的 由幹部個別指導的問題 討論很久
爭議很多 但我是贊成社員即使無底子也可以加入
本來就會彈鋼琴的 只是需要技巧
完全不會彈鋼琴的 教會他 才有成就感
想想我在文化中心當志工兩個月了 看到小朋友會雙手彈奏小星星 心裡有股雀躍的感動 兩個國一的小女生真棒 我真棒 我們都很棒 一個教 兩個學

晚上只吃三支黑輪就急著去值勤 學長人很好 肯坐著告訴我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半小時後 七點 宿舍迎新生 所以就不用執勤了 lucky~

開學第二天 早餐 有吃
午餐 有吃
晚餐 本來已經爬上去準備睡覺不吃晚餐了
欣打給我 我跟她去學餐吃晚餐 說真的 我很怕遇到someone
後來跟欣一邊吃晚餐 一邊說出這兩天彼此對加入資訊組的感言
我很有挫折感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我是電腦白痴啊我

今天第三天
早餐 來不及買 其實我有到學餐外面丟資回 但是我看七點半了 就衝去教室擦黑板 我可是前任服務 若我自己都不準時 那誰要準時?

午餐 拜託西西幫我買 我跟珍宜到各班去宣傳社團的徵選時間
我想 她會是下一任社長 我不爭了 我要當默默的一群 因為我的個性太衝 不適合當幹部 不能夠與別人良好的溝通
回到教室已經快午休時間了 謝謝西西幫我買午餐 我以為西西也忙到沒時間吃午餐所以跟我一起吃飯團 沒想到 她邊吃著她的花枝飯糰 邊看著我的飯糰 然後說:我剛才已經吃了一個便當了 這是我的點心!
唉 真好命啊西西

放學後 跟室友到學校外面買文具 我很缺資料夾還有筆記本
當初去光南 怎麼都沒買 真是怪了 都買什麼去了?!
買文具都記得要打統編 是哪個? 隨便啦 有就好了
回程 去訂了明天要請學弟和學妹的午餐 蛋包飯 連我學伴的份也一起買
去訂QQ冰茶 那是學校的傳統嘛 大家都愛喝 (有沒有人不愛喝的?告訴我)
看著我的錢包 從幾張一百 剩下一張一百 真窮啊我

晚餐到室友打工的攤位買 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算了 當我去捧場的吧
好久沒吃水果了買了杯果汁 還好有餐券 買了西瓜汁 不甜 我都忘了 夏天早就過了 現在是秋天  轉眼又會來到冬天 嗯~我愛

今晚執勤時 立揚打給我 問我英閱明天要帶什麼課本 開心!還有人會想到我耶  我以為大家都遺忘我的存在了 因為我覺得 自己很沒有存在感


我不知道這報台還有誰會來看 但是我知道我的愛會來看我
我的愛 謝謝你喔
有你的支持 我就不相信失去那五分 我會搶不回來
等著看 我會飆高我的學期總成績 我不會讓任何男人(女人)干擾我的課業
這學期 課業第一 愛情其次
只有心中有彼此 再遠我都能感受你的溫暖
不管距離有多遠 只要知道你在等我就值得




 
我會證明我愛你的決心
放下了 我在等 得到愛

讓我們彼此加油 永遠相愛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沒讀書 心虛了

比比
你整個就很忙碌耶
2007-09-19 22:58:51
版主回應
是很忙沒錯
不過今天請學弟妹吃飯 超開心的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學弟(學妹也很可愛)
2007-09-20 21:5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