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18: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掉之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痛恨體育課
從小到大,從來就不喜歡體育課
前幾週 我開始喜歡上體育課了
那是因為 我們上籃球
老師好機車
我發燒請假又不是我想要的
你不讓我補考籃球 那我的體育豈不就不及格?
煩死了
上什麼田徑啊
外面下雨
帶到育美體育館也沒有好到哪去啊
又沒有冷氣
悶死了
五十個人 呼吸著那僅存的一點空氣
老師啊 不要故意操我們 爬樓梯還用跑的 累死我了
我很難得體育服背後全濕 都是汗臭味 害我今天晚上刷衣服刷很久
別鬧了
我不要跑了啦
累死了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有成果展
此分類上一篇:雜事一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