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6:02: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5:22AM
這幾天的白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是給人很沒有精神的感覺,
但我明明就有乖乖睡覺,所以昨天晚上得知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頓時間就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眼皮沉重,整個人昏昏欲睡,HBL還沒有看完就睡著了,這是第一次吧,這麼早睡也同樣早醒,兩點五十分起床,三點五十分因為睡不著而跑去洗澡,丟衣服到洗衣機去洗,逛些有的沒的網站,還有安排下學期的課表,發現,越夜越寂靜時,我的專注力反而比白天來的好:p
--
記錄一下好了,這感覺我想以後會跟小學、中學的感覺一樣,都縮在我的腦海中某個小小的角落吧!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想也許是潛意識中,喜歡的感覺就開始蔓延,當然,也是悄然無聲的蔓延。】

一年級他不耀眼,因為太羸弱的外表,讓他只是平凡的像個平凡人。
到了大二下,因為我自己想要加入團體以求得歸屬感的心態,
所以自告奮勇的去當了系上壘球隊的經理,也是由於自己喜歡照顧人的個性,所以當的頗能自得其樂,
就這樣我慢慢的鼓勵他,為他加油,然而時間總是會讓一些事情改變,
過了一個寒假,那原先的感覺不再了,所以我為他加油的聲音少了,一切就這樣自然而然地,
而學妹也進來當實習經理,慢慢地,我退出了這原先的軌道,
其實我還想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的替他加油,用我大而化之的方式,
也許這當中有改變些什麼吧,這改變也屬於化學作用,一旦改變就無法還原。
二下期末,大家都在打包行李回家了,那時候我還在等待理想大地的工讀通知,但是遲遲都沒有消息,
所以沒有考試壓力,心態特別輕鬆,他也還沒有回家,不過在打包行李,所以我便很熱心的一起幫忙,
也同時幫了另一位男同學打包。

【是不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呢?悄悄地蔓延著,只是我不自覺】

三上了,我想要為班上做點什麼,所以接下了活動一職,當初他是副班代,他也透露說他其實
想當另一個活動,就在我任性的要求下,他轉職成了另外一個活動,二下的期末我們有討論一下三年級
應該可以辦些什麼樣的活動,本來想要規劃在期初的時候就來個大三綠島行,但是因為時令不合適,
所以只好作罷!接著辦了中秋節烤肉,只有15個人左右參加,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愉快,這樣子班上感情聯繫的目的也多少達到了,之後便展開九份基隆行,
這個領域是我沒有觸碰過的,大型到外縣市遊玩的活動,牽扯的事情太多,所以我們陸陸續續討論了
將近兩個月吧,也都一直在籌備、規劃,詢問班上人的意見......等之類的,
其實我很感謝他,因為他籌辦的活動許多,經驗豐富,也值得我去學習,有些事情都是他想好以後,
才跟我討論,許多層面是我沒有考慮到,但他卻考慮了,所以這時候我也對他刮目相看,
應該也是過了大二下的暑假吧!他長高了,我很明顯感受到,他也很開心他長高、長胖了,
不會再有人說他娘,不夠man,一次同學的姐姐來玩,我們四人一同出遊,那時候他頗依靠我,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但是在那個時間我很開心,卻是值得在我心中記錄的一刻。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好,所以也不敢再奢望什麼,跟小潔透露過後,那感覺也多少釋放了一些,

【有些元素少了,那其中的感覺自然就變質了!】

不再這麼去在意他了,這是我的作風,一旦知道沒有可能去實現的話,我會選擇逃避問題。
接著,活動終於成行了,先前的場勘只有我們兩個人,那個時候我已經有點放下了吧!
可以自然的對話,不會再去感受到心中的掛礙,一直到活動進行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行動,
也沒有再更進一步的發展,既然如此,只好做哥兒們囉!
希望,至少這樣的心願能夠實現!...這是我所想要維持的感覺。

【我可以為這個感覺添加防腐劑嘛?保存期限是永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