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1:50: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俠與公主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俠與公主014
作者:享笑間


  抓上了山,黑狼族的臨時窩找個至高特點,前可窺視山下全景,後有夾谷可供通逃。公主和福芊芊等的村莊女子,手腳就直接綁在了一棵棵的樹旁,任憑雨水在她們身上的凌虐。


  「真該死!誰叫你們把男的通通殺死?死了又淋了雨,怎麼會好吃?」
  「痾頭兒…是您說要大開殺戒,通通殺個爽一個不留的,您忘了嘛?」

  「喔?那就是說,這些低等的魔物掙扎個啥麼勁?唉…又何必逼我們一定要開殺戒呢?活著起碼還能新鮮的在這等雨停,起碼這種死法也死的好看點、也好吃點你說是嘛?!」

  「呵頭兒英明…這些低等魔物,真是連死都這麼低等!」
  一個看似副首腦的魔物,對著狼族的首領說著。

  被綁在樹旁的村女們,看著自己村的男子不分老幼,一律都已經排好好的屍體堆放在眼前,供一堆魔面獸心的狼族魔生吃。其中的痛和苦,在雨水持續的澆淋下,也不知淚水是否流過…


  「頭兒!這女孩好想跟他們不同,似乎不是普通的魔物!」
  「嗯啥麼?!」
  狼族首領聽到立刻嚇到,馬上起而往公主的方向走來。

  由於附近群星的大遷徙,很多魔族都混淆不清的雜起逃難。如果惹到高級魔族的族民,其付的代價可能不是狼族魔所能承受。不過…這當然不包括玩『仙魔跳系列』來耍黑狼族,大發這一次大遷徙之災難財的可惡兔賊團。


  「喂!!!」
  黑狼族首領打了打公主,並抓著不太有表情的公主頭去撞樹。

  「喔痛…你!你!!」
  公主原本已經氣到說不出話,對抓著頭推去撞樹更不高興了,可是又氣又害怕的不知道要說啥麼。

  「你這女娃的虎牙倒是滿漂亮的,看來我們有親戚的關係呵呵。我問你,你是哪一族的魔物?為何會自己出現在這裡,還真這一群低等魔物在一起?」


  「我…我如果說,你是不是就肯放我們走?!」
  「哈~好呀!如果你說出來,我倒是可以考慮放了你…或許也可以考慮一起放了這些村婦!只要你的族魔有夠大的面子,能讓我不給面子都不行的大,我就放!」
  黑狼族首領覺得這小虎牙的女孩還挺可愛。看穿著的打扮雖分不出女孩是哪一族魔,但言談之中感受的出,這女子有一種風骨,似乎不是黑狼族能惹的起的感覺。


  「呵我告訴你,你們這些自視高等的黑狼魔族,在遠古的排名中是連最低等『雨鷺』的下限都排不到,竟敢在這大言不慚的詢問他魔是哪一族?」
  公主瞬間把剛剛對兩位黑狼首領對談的怒,發出早積壓已久的憤岔。

  「黃毛小姑娘!問你個魔族,你口氣倒是大了起來?你啥麼族的能耐,可以讓你有這麼大的口氣,竟然敢對我黑狼族指三道四?!!」
  黑狼族首領一個也被激怒了,所有的黑狼族魔也瞬間圍了過來,有些嘴上還有著血腥的瞪著公主她。

  而圍繞顫抖的恐懼,從公主嘴巴慢慢的吐出了幾個小小聲的字。


  「啥麼?」
  「我…我…」
  公主的害怕是在於她嗆完聲,才想起福芊芊姑娘跟她說過,她『從來』沒聽過蔓笑國…加上這群低等智商的黑狼族?
  看看那嘴臉,是標準不識字又兼沒衛生!怎麼可能會聽過蔓笑族?

  「你剛剛說啥麼?太小聲了聽不見!!」
  「我…可不可以當作我沒說過…」
  圍繞在一群吃生肉的野獸邊,公主的聲音瞬間又轉害怕的無力哭了。


  「哼!敢耍我們!?你不說,我就一定要你說!你再不說,我就馬上殺了這些村婦!」
  黑狼族首領一個惱怒,轉身抓了旁邊的福芊芊姑娘。


  「喔不不!不我說我說!我是火苗大魔界區,蔓笑星帶之蔓笑群星之蔓笑主星蔓笑國的蔓笑族之住在蔓笑宮內宮的特殊蔓笑皇族魔物…」

  「哇…」
  不只黑狼族,連活著的村婦聽到此,都跟著呆了。

  「啥麼啥麼?你剛剛說啥麼族?!」
  「蔓…蔓笑族…」
  隨著黑狼首領的呆問,公主怕怕小聲的說出了自己的族名。


  「哈哈哈…原來是蔓笑族!」
  一個大笑,瞬間首領跳了過來,一手馬上抓住了公主的頭,再度的將公主的後腦往後,大大力的抓去撞樹!

  一個痛道脖子和腦內,壓迫的深碎讓公主哀嚎的已叫不出聲音。雨水仍然陣陣的落下,流落痛著開口合不攏嘴的雨水。

  刷流過頭皮的水痕,反而是讓公主苦痛下,所剩唯一能感覺美好的東西。


  「哼!敢耍我?啥麼蔓笑族?等會就把你煮來吃!看你的啥麼族能救得了你嘛?」
  隨著黑狼族的叫囂,公主好想蔓笑王,好想好想太后、先知和臣子們…

  自己還回的去嘛?會不會像錄大說的,皇子公主剋死異鄉,一輩子被遺忘在蔓笑逃家的失敗史中?眼前的魔間界地獄,也是先皇們的經歷嘛?
  雨水滴答滴答,打醒了公主零落的臉龐。


  父王皇嬤,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





台長: 享笑間(Smilenjo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