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01:24:32| 人氣878| 回應4 | 下一篇

怪俠與公主 (十八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島

有八田與一
這樣投入一生夢想的巨人
疼惜出了嘉南大圳

有馬偕
這樣踏遍這塊土地千百回的巨人
用化身台語的靈魂 一手聖經 一手神鉗
拔除痛苦 也開展了海洋島國 該有的包容精神

還有 有更多 美麗島自己的許多巨人們
不為人知他們 曾更開展出屬於這島上 偉大的故事

當自己島過去埋冤的時候 我不知道 我在哪裡? 可未來
我會在發掘埋冤覺醒的地方 那個自己島 被輾過血淚的地方 
發現真實 失落 也讓番薯仔的心 擁有了落地 生根

還記得夢想 還記得理想
記得那個 你將在八田與一 懷抱嘉南大圳的故事裡 
在馬偕腳印 踏遍葛瑪蘭的故事裡
見到我也終於開始記得 寶島人偉大 是努力的背影...

                   享笑間(Smilenjoy)

 

 

【怪俠與公主】
善感的文學家先說,讓我有更多的體驗和沉澱,我要神乎其技的文字
充滿靈魂。暗戀的情人說,或許多看我一眼曖昧的暗示,我便為你點
亮每一顆星星;幻想的賭客也說,再多借我一點錢搏感情,我能贏到
換你叫老爸。野心的獨裁者說,等我拿到槍桿子,我要消滅所有反對
我的人;延伸理論的科學家更說,拜託給我個支點,我可以撐起整個
宇宙。

最後小說家也隨口說說,不如大夥給我賞個臉。相信我,我也會讓大
家親眼看的到,你們的夢想~通通會實現!


如果能有顆聽得完、包容得下各種聲音進去的心,
那偏激一點的行徑,並不一定就是不好的原罪,不是嗎?
是非間當你試著認為我們的努力不只是偏、是激後,
你會發現這世上最堅定、可愛的信仰,
就是這虔誠包容、篤信進步的反骨心。
而祂的名字,就叫『堅持台獨』。

文之匿魂,如果你看得出我字,我很高興認識你
如你看得出我白濫的筆,我更高興,你認識了現實中的我
最後祝福大家 感恩

怪俠與公主的第一篇連載至今
於20041222開始的夢想逐步實現大洋流小說...


 

 

小說尚未成熟
隨時有修改的可能
非請勿轉,未滿十八也非請勿賞,感激不盡。

台長: 享笑間(Smilenjoy)
人氣(8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聿馬狂飆
這篇為什麼18禁?
2009-03-23 19:14:47
享笑間(Smilenjoy)
因為這『篇』還沒寫完。

一開始我就想過這問題,我不有名所以問題小,可萬一寫出名了有些事情要負責的。我寧願先警告你,結果卻讓你看起來還ok,也不要先騙你,最後讓大家失望了走偏路的極端好。

我的目標很明確,為了讓藝術極大化,小說的張力不受外在道德的限制,限制級是不錯的選擇。我怎知道我未來不會碰觸到種族歧視?宗教問題?這都很難解決,犧牲藝術的自限,與選擇創作的無限上,我選擇十八禁,因為限制你,我就可以不受限繼續開心的寫盡無限。

小說的黑暗不是黑,看似煽動種族歧視,也不全是種族歧視,謾罵統獨問題的台灣,也不是泛政治,這就是小說,丟進任何黑暗,都只是伏筆,就看我怎麼收尾。

這篇十八限,是從頭到尾的限制,我目前還沒寫完,可能連『開頭』的程度都沒有,也許\\\後面出現的東西會你吐血勒?當然為避免有人只看一半,就跳出來批評,我寧願十八限,最少不要小朋友被影響,也影響我創作樂趣。不有名氣的話躲自嗨,有名起來的話也要繼續。

我喜歡不受限的寫下去,基本要求十八限你,就這樣囉。
2009-03-24 13:07:22
聿馬狂飆
嗯...說得不錯。
原來是開篇的註明
那就加油嘍~~

我也寫了一些十八禁的小說
不過都是短篇小說
2009-03-25 09:01:26
Ekimi
cool
加油~~
是說我們本來就是獨立的了~!!!
2009-03-30 12:09:17
版主回應
對呀!西諺有句話說『預防勝於治療』,本來就是獨立好,可如果能『預防』這種獨立不見了,更好。而小弟我勒,就是在做這種基礎的預防...收到你的加油了!動作慢歸慢可我會狠狠加油的!耶加油加油!
2009-03-30 23: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