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4:46: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做些什麼】暑假不上學 小孩丟賣場自力更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新聞 】

暑假小朋友不上學,但是爸媽還是要上班,台中市因此出現怪現象。許多父母親把小孩送進有冷氣的大賣場,小朋友在這裡有電動玩具可以玩,又有東西可以試吃,大賣場變成機動托兒所,TVBS獨家直擊,果然一大早就有小朋友被爸媽送到賣場來寄放。

一群小朋友一大早就擠在大賣場電玩遊戲機旁,他們聚精會神的打電玩。過一會兒這位老奶奶帶走3個小朋友,只剩下這位小帥哥。

記者:「你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小朋友:「在上班啊,在上班。」記者:「在上班喔,你自己一個人?」小朋友:「喔,不要訪問我。」

記者:「你是一個人?」小朋友:「不要訪問我,你不是要拍你,我沒說我說拍我玩電視遊戲。」記者:「好好,拍你玩電動,好。」

小帥哥繼續打電玩,賣場裡還有其他小朋友,他們可以在這裡充實知識。小朋友:「我奶奶和我爺爺。」記者:「他們去哪裡了?」小朋友:「他們在這,他去逛,然後叫我們在這裡等。」

暑假一到,許多辛苦的爸媽還是得上班,小朋友不上課怎麼辦,大賣場裡有一整個暑假也看不完的書,有刺激的電玩,還有全天24小時的冷氣,變成最好的臨時機動托兒所。

賣場公關:「其實平常的假日或暑假放假的時間,這種狀況其實都還蠻多的。」

大賣場也因此相當困擾,前幾天凌晨2點竟然還有6個小朋友在賣場逗留,賣場擔心安全,更擔心小朋友學壞偷東西,報警處理,才知道他們的父母親上夜班‧放暑假台中市大賣場裡多了一群快樂兒童。

台長: 奶油吐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