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2:50: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著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沒車的第六天
必須投靠一堆便利工具
這頓晚餐我根本沒吃飽
搞的我不得不泡碗泡麵
拿數學拿墊著不為過吧
話說今天我又偷偷翹班
一早身軀的汗水喚醒我
搞的我退出美麗的夢裡
之後狂奔至客廳找老媽
我要吃我要美味早餐啦
起司蛋餅真是人間美味
今天的右眼皮似乎怪怪
好多層雙眼皮沒眼皮的
夏天的下午是出遊之時
搭著公車聽著歌發呆著
到了士林會了朋友出發
三媽臭臭我來囉我好餓
但沒吃多少好難嚥下去
這種場面嘴角合不起來
不自然害羞通通一起來
不過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小紅這新名詞不太習慣
只是小奕我說不太出口
因為一定有人會笑我啦
之後前往西門看看電影
不過計劃失敗喝喝小茶
我好想睡懶的描述了啦
之後就搭著公車回家去
我泡的泡麵還真是好吃
預計三點半那床上躺平
是不是該修一修頭髮了

台長: 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