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5:51: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我的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
沒感受過曾經擁有
詛咒TERRY的戀情
不看好AUDREY和她的甜心

我是頑固實際的金牛座
討厭甜蜜美好的浪漫生活
輕蔑JACKY的愛情美夢
不屑STANLY的長髮老婆

我就是這樣無可救藥的寫實派單身貴族
沒有人能說服我有關愛情的種種種種好處
ROBBIE多麼愛TEDDY NANCY得到好多祝福
STACY和WELLY的結婚照秀著他們的無敵幸福
還有MARY JOHNNY ANIKI 阿力和美麗他們都宇宙超級無比滿足
我就是滿臉不在乎

但是有一天
我明白了
再說什麼都多餘
我看見你看我的眼神

你看我的眼神
閃爍的迷濛的沒有完成
莫名的想
給你一吻

你看我的眼神
清清澈澈讓我反覆難枕
莫名的想
給你一吻

你看我的眼神
讓情歌在我嘴裡唱唱哼哼
莫名的想
給你一吻

你看我的眼神
陪我回家還色彩鮮明清晰完整
莫名的想
給你一吻


終有一天
我會看見
你的雙手
向我靠近
到時我就
不再剛硬
從你眼神
我才相信
我才相信

愛情的降臨

感謝C.C.
感謝NANCY
感謝STANLY JOHNNY WELLY JACKY
當然還有阿力和美麗和他們剛滿月的SWEETY TONY
祝福我們
能夠一起
找到HONEY

台長: nelso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