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03:01: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喝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玉勳導演
中華電信鉅獻
我 及 其他不知道他們名字的演員聯合主演

為您隆重推出…
【HINET雙向512之酒矸倘賣否】
(配音員 請找低沉男聲)
(音效 高昂弦樂)

一早十點半通告
化妝 吃一半的三明治
一個認真上網的鏡頭
(中遠景 西裝模樣中年上班族 埋頭上網 開心狀 )
(來 再來一次 手拿滑鼠的鏡頭清楚點)
(不要遮到太多滑鼠)

午間換場景
來到住了18年的民生社區
就在舊家巷口的餐廳拍攝
(台詞: 頭家!喔…一隻手管三間店喔…厲害喔!)
(進來那第一句再開心一點)
(心虛喔 要講清楚)
(講”…喔”不要講”…啦”)
(節奏快一點)
(OK!)

期間不停的考驗著我手機的電池持久力
電波在松山林口之間傳喚不停

晚間換場景
已經和VIVIAN成為好友
他答應介紹朋友來認識一下
(一起去沖浪喔 BODY BOARD喔 )
正式開拍
(喝 第一句 兩人敬酒 第二句 )
(托福托福)
(第三句 倒酒 )
(好說好說)
(第四句 倒酒)
(……)

我已然喝醉的時候
3瓶台灣生啤酒已空
另2位演員並沒喝
我的手心都發紅
CASTING來說
(不要再喝囉)
(可以嗎)
(要去廁所嗎)
我自以為敬業及進入戲的氛圍的方式
其實也有點私心
(我好孤單 你知道嗎)
(我其實想著你啊)

(來…換成綠茶)
(手特寫)
(倒酒特寫)
(老闆台詞共來了17個TAKE)
(我已喝醉)
(SPEED… ROLLING… ACTION!)
(回話 倒酒 再回話 睡著)
(驚奇的是我就能把自己的部分作完然後當場睡著)

金髮女孩在人群中出現
謝謝啊謝謝
(老闆 你聲音要大聲一點喔)
謝謝啊謝謝
謝謝啊謝謝

謠傳3點才收工的話在10點破功
繼續去錄音

藝界人生
愛情人生

台長: nelso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