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1:00: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門航空 air macau 延誤 delay)

天阿~我終於回到可愛的台灣...

到現在才知道"歸心似箭"和"近鄉情切"是什麼意思...

知道嗎?我今天凌晨12點多還在上海耶!!

更驚奇的是~清晨3點多我在澳門唷...現在在台灣~

還不都是拜"麥沙颱風"所賜...讓前天停飛的飛機都要擠在昨天飛~~

還有...拜託趕快大三通吧~要不然回台灣要從上海先轉澳門才能

再飛往台灣..嗯~人生第一次一天當中在2個機場睡椅子~~~feel...

not so good~~~不過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了...喔~我好想家~~~~

嗯~如標題..這是我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電視牆上看到的驚奇訊息~

真是的~我本來在昨天晚上就能回到可愛的台灣的耶!!~~~~~

哈~不過這次真的永生難忘!!

pS.別再有第2次了.....

這是行程表上沒有排的第6天= = ~哈哈~有排的5天行程會一一向大家報備!!

photo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つづく

台長: 一隻貓孩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