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1:15: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會樂愛妳-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快快,你在慢吞吞個什麼阿?車子跑了怎辦?"

"唉呦,還賴床個什麼勁?你這個樣子被鳴人他們看到......"

天天熟練的抽起棉被,把懶蟲趕進浴室後,稍憩喘口氣。

你們好,看到你們讓我想到我還沒自我介紹呢,都是那懶蟲耽擱了我不少時間。
我叫天天,目前職稱是:賢妻良母 
沒錯!我在眾所期盼下,和剛剛那條懶蟲....痾不!是寧次,結婚了。
偷偷跟你們講噢,他老愛在大家面前"裝酷樣"其實就如你們剛剛所見...
唉...真是"婚前像條龍,婚後像條蟲"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啦!

"寧次,你弄好之後,麻煩你把床前的行李箱拿到一樓,我想車子快來了"

嗯....你們應該還在"狀況外"吧?我們跟鳴人他們要坐著大巴士環島,不錯吧?
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噢,以防坐在車上無聊,我偷偷....不對是"正大光明"的摸走了寧次的日記耶
嘿嘿嘿,可不要出賣我跟寧次講噢,我們說好嘍,打勾勾。

------------

"挨,這個小巷子是不准開大型車輛進來的!"隔壁鄰居,林太太高喊,手跟著不滿的朝駕駛坐指了指。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接個人就走。"回答她的是鳴人"寧次阿天天,你們好了沒有?"手指按著門鈴不放。

"鳴人!你這個白痴,門鈴按一次就好,你要燒壞門鈴才甘心阿?"一計暴栗子,朝鳴人的腦袋招呼過去。

就在小櫻要給鳴人第二拳的時候門開了"各位,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天天提著行李走了出來,接著是寧次。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走嘍"鳴人哼著兒歌走在前頭

"爺爺,你看對面那個大葛葛,年紀那麼大還唱兒歌噢?"對面的小女孩天真的問著年近古稀的爺爺。

"車子在前頭"走到車旁的鳴人遲未見大家靠過來狐疑的往後瞧"大家是怎麼啦?"

大家一致說"我不認識他..."

 


台長: 荊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ネジテ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