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3:37:5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跑到蘭卡斯特大學玩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主住ㄉPRESTON在UK中是屬於LANCASHIRE COUNTY
而PRESTON就是LANCASHIREㄉCOUNTY SEAT & TOWN所在
然而
整ㄍLANCASHIRE COUNTY是擁有很多美麗風景ㄉ土地
像是觀光勝地ㄉ湖區也是在這裡唷!

在EASTER期間
我終於下定決心走一趟附近城鎮
LANCASTER就是首選
因為那邊有一處美麗ㄉ校園--蘭卡斯特大學
還有還有...有城堡唷~

其實坐火車ㄉ話
從PRESTON到LANCASTER只要一站
屁股還沒坐熱就到ㄌ

LANCASTER是ㄍ很純樸乾淨ㄉ小鎮
TOWN CENTRE其實也很熱鬧
坐上BUS後爬ㄌ山路20分鐘就看到校園囉

蘭卡斯特大學坐落在山頂上
CAMPUS很漂亮ㄋ
聽說之前是一座農場
輸入它ㄉPOST CODE查電腦
資料還會顯示這ㄍ地方是FARM唷
校園裡還有湖
活生生就像ㄍ公園
散步在其中
真ㄉ是蠻寫意ㄉㄋ
不過因為放假
整ㄍ學校都空蕩蕩ㄉ沒什ㄇ人
但是也格外寧靜悠閒
不愧是一ㄍ做學問ㄉ好地方!

本來很想下山在TOWN再逛逛ㄉ
結果啊
散步到太忘我
下山時都五點
什ㄇ店都關ㄌ
可是....
人家在櫥窗看中一件衣服向我揮手ㄋㄟ
>_<"~~~
趴在玻璃上半天
確定老闆真ㄉ是離我而去ㄌ..
唉唉~





後記:
不過後來隔兩天
我又專程跑ㄌㄧ趟LANCASTER
很開心ㄉ跑到那間店把衣服解救出來啦
呵呵哈哈哈
開心~~

台長: Pinky Princess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