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0:04: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治安變壞了,是人心變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4:7
親愛的阿爸天父:
最近台灣的社會發生了一些社會案件,當人們不斷的討論治安變壞了,是誰
要來負這個責任時。我不斷的在思想,變壞的是什麼,是治安還是人。這個
社會是一個又一個的人組成的,不是一個區塊,不是一個統計數字。當許多
人在電視台,在立法院高聲在談論時,所有的問題都集中在別人的身上,警
察不盡心,官員不努力。不過我想真正的問題,在於一個又一個的人。真正
的問題在於人心的問題,彼此都不在乎,彼此都不覺得要尊重。
主啊,當我在思想如何為這些事情禱告時,我真的不知該如何禱告起。但是
當我到你面前時,我看到敗壞的源頭,我看到敗壞的問題,我們都失去了愛
,失去對人的愛,失去認識你的愛,以致於,我們也不會順服你,我們的心
也隨之愈來愈差了。
因此,主啊,願你的愛再一次來更新我們,願你的愛再一次來澆灌我們,願
你的愛再一次來充滿我們。充滿在我們的心中,充滿在你兒女的中間,讓我
們對於這個社會不再冷漠,讓我們對於我們的同胞不再旁觀,讓我們就是成
為這個世代的光和塩。主,這個世代變壞,我也有責任,讓我再一次舉起我
的手,為這個社會禱告,為這塊土地的人禱告,讓你自己的榮耀,來影響改
變人心,改變這個社會。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