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7:34:1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哭過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這麼一句簡單的話卻能讓我高興好久,只是一眼瞥見的落寞神情讓我的眼淚在太陽照射下,狂奔於無人來往的大街上。
  所謂幸福,或許還包含著傷心的元素;不經過比較,又怎麼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滋味呢?我在眼淚滴下的那一刻,用哽咽的聲音低語你的名字。簡單的生活在複雜的社會人際關係中淬煉成鋼,保留原有的微笑,也納入了悲傷與絕望。黑暗深沉的夜裡其實好害怕再夢見,當晚久違的惡夢;
  沒關係的,哭過的天空總會出現彩虹,一滴滴落下的眼淚只是用來發洩內心的不安與絕望;只是,等待彩虹出現之前卻必須經歷風雨,害怕當晚惡夢重現,我只能在一塊浮木上拼命呼喊不曾現身的你。
  好久不曾這麼大哭一場,一度以為我失去哭泣的能力,而昨天才了解到我只是活在自以為的簡單的幸福裡面;於是在風雨中,我喪失求生的能力。

誰能不斷的隱瞞心痛
誰不想在那風雨過後
遠離惶恐 找回寬容

誰能一再的言不由衷
誰能漫無目的的等候
誰能強求 誰能留得住
愛要走的時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