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0:5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世姻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瞬的紅塵流轉間,累積了五百年的塵緣往事,指頭上的紅線早已注定我倆的命運;過橋的交叉路,你我相會的地點,用喝下一碗湯的時間思念,用走過陰陽路的力氣拉住線。總有個什麼引力,推進你我的距離;念頭落在大腦裡,訊息也跟著浮上心頭。如果不是前世注定,又為何在茫茫人海中我聽見了你心跳的聲音?
  掛念的,是依舊在遠方的你;墮落的燈紅酒綠中,我維持著一貫遭人嘲笑的清。紅燈、綠燈代表著黑夜中繁星點點的障礙,擋住那條銀河的視線,當然也看不見牛郎織女的相會,只聞得哭泣聲,是你吧?那長夜漫漫無眠的啜泣,震懾心靈縈繞心頭的細微騷動,窗外葉子飄動墜落,落下深眷愛戀的大樹,總有一天,我也會在最精華的時刻失去你。
  為你我求了五百年的姻緣,只為了交會瞬間的視線流轉,停駐腦海印刻入心的印象;犧牲幾次輪迴的可能性,也只是在三秒鐘之間,百萬人次呼喊一聲最愛。如果不是這樣,在幾次轉世之後,誰能保證你還是站在我身邊?而誰又能告訴我,該如何找回失落的故事?
  我奢求過什麼?當我知道失去了一切之後,身無旁物的我也只剩徒具形式的軀殼,沙啞的聲音再也喊不出任何名字,奪走記憶的惡魔悄悄駐入心中,吸取靈魂,竄逃。下輩子的事,再也記不起前世因緣。讓一切都在這輩子停止吧!轉世姻緣,走過五百年的路,好長。還會有另外五百年嗎?或者是,會有另外一個人在佛祖面前,用五百年在換得另一次交會流轉的眼光。
  為什麼人總是在前進的時候不斷提醒自己後面的危險;人也在孤單的時候想找到人來陪伴。於是紅塵充滿斬不斷的愛戀;人們回頭就牽上了指頭紅線;人們動念就這麼過了五世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