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0:4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兩個月囉!

妹妹今天滿兩個月。去打三合一疫苗。

本來想打六合一,不過不管是四合一或是五合一,六合一,通通缺貨。

所以也只有自費三合一和健保三合一可以選....

醫師說,上星期五合一到貨,7~80支疫苗,3天打光光。

還要在等多久?她也不知道。真是很誇張!

楊醫師一開始問我是不是全母奶?奶量夠不夠?

接著看到妹妹馬上就說,看得出來奶量充足!

嘿嘿~看到妹妹胖嘟嘟的臉,無庸置疑吧!

妹妹最近白天比較會玩,晚上倒是睡的還不錯。

平均我都只要起來餵一兩次奶。

有一天晚上,妹妹醒了也沒哭,自己吃手手,我是被『嘖嘖』的聲音吵醒,

看她吃得很高興,要餵她喝奶居然還不喝呢!後來又自己睡著了。

俊宏很喜歡把頭靠在妹妹臉上,偷親妹妹,我一直不喜歡他這麼做。

結果小不點居然跟我說:『我聞聞看妹妹香不香!』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睡覺時,我和老公都是一人一邊,夾在妹妹身邊,

小不點一開始也想擠進來,被我們制止後,他就一個人自己躺在另一張床,翻來翻去,

想想挺可憐的....不過他好像適應的還不錯...

只有剛睡醒時會黏我一下下,不然,他都自己玩得很開心了。

小不點還真的是長大了。

 

台長: 宏毓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毓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兩個月相片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要2個月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