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3:2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要2個月了


好快喔。一晃眼,兩個月就要到了。

一直想記錄一下妹妹的成長,但是總覺得一有時間就想睡覺。

結果也沒記到什麼,兩個月又過了。

很多人問我:『妹妹和小不點誰比較好帶?』

嗯....說實話,我已經不記得了,實在無法比較。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妹妹真的比較重。

雖然我記得小不點小時候蠻乖的,不過,哪個小朋友不會哭啊?所以....

啊!我還記得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妹妹在3個星期大時就沒有每天便便,

而小不點一直到4個月還是一喝就拉一喝就拉,而且都是水水的,害我們那時常常在洗床單。

 

今天早上當兵的舅舅放假回來,看到小毓,聽說偷偷親了她很多下,

然後說:『好像叉燒包喔!好好吃!』

然後吵著說想吃肉圓.....

這....我也常常想咬一口說。^_^

 

妹妹聽到舅舅說像叉燒包時的表情...

台長: 宏毓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毓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兩個月囉!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的相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