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21:03:2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前女友分手之後
我很快就先敲定了清明連假去香港的行程
再來就是暑假時也許也會再出國玩

從頭說起的話
其實我到目前為止 不要說出國
連坐飛機的經驗都沒有
在還未考取老師之前
是因為沒錢 家中經濟條件不好
考上老師之後 金錢上是比較寬鬆了
但前幾年因為要還就學貸款 準備研究所論文等等這樣那樣的因素
沒有多餘的存款
等到有錢了 也交到女朋友了
確實也有想要出國去玩的計畫
可是後來又因為很多因素
比如說時間(前女友沒辦法請好幾天的假)
比如說金錢(前女友的薪資比較低 又不讓我幫她出錢)
比如說感情(前女友不是很想跟我出去玩)
所以出國的計畫流產了好幾次

在還沒分手之前
我前女友也常跟我說我可以自己跟朋友出國玩
只是在我看來
出國對我而言並不是非要不可的事情
既然有女朋友了 要玩當然是要跟她一起比較開心
要配合時間跟金錢的話
選國內去玩就好了

現在分手了 我也不用想說要急著存結婚預備金
當然可以出國去玩
兩個人在一起時不能出國去玩
我一個人時可以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諷刺
只是兩個人時我會那樣選擇
一個人時我會這樣選擇
就是如此而已

喔 不過能夠坐飛機跟出國 當然是件開心的事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