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1:15:5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所未有的收假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整個人變得很不對勁

姑且不論外在環境發生了什麼事

只講我自己

首先是心情相當低落 並不是說被學校表了好幾次才心情低落

在那之前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

不是悲傷 而是覺得難過 很難過

再來就是心理影響生理

身體有種揪在一起的感覺 緊繃 口乾舌燥

事實上我還生病了 耳朵發炎

 

這些全是收假症候群造成的

雖然知道自己在放了快兩個月的長假後

多半是會有收假症候群的

但我卻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最嚴重的地方在於

我不覺得累 卻覺得很不舒服

 

我在當學生的時候並沒有收假症候群

當替代役的時候也沒有

就是在真的開始工作之後才出現這樣的狀況

當然 壓力是一個原因

學生只要唸書做功課

我服役的學校對我也不錯

每天做的事情其實不是很多

正式工作之後 每天要做的事情比以前真的多出不少

工作量會造成壓力

 

只是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量的話

那我其實是應該覺得累 而非是難過

真正的原因在於

我真的無法讓自己喜歡這個地方 接受這個地方

 

如果我工作的地點是在高雄

情況應該會好很多

只是現在這樣的情境讓我變得有點脆弱啊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