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26:0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的異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收到不少紅色炸彈
過年前似乎真的是結婚的好日子
星期天中午也去參加了一個親戚的婚宴
婚宴的開始當然是新人的進場
一般看到新人進場會想到什麼呢?
未婚的人多半是想到以後自己結婚的情況吧
特別是對於到達適婚年齡的人來說更容易如此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
這次參加婚宴
當我看到新人進場時
我所想到的居然是如果我今天是來參加我所喜歡的女生的婚宴
看到她跟丈夫進場的話
我會是什麼心情

在我心中有愛慕的對象時
我所想的是與她結合的景象
理論上 失去眷戀對象之後
應該是什麼都想不到才對
結果我的反應居然是如此
看來是有人觸動了我吧
只是程度不是很大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失智歐巴桑---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