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4:17:1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和一個朋友聊天
聽她發洩了不少
她提到說她覺得自己常常做些毫無意義的事
我請她舉個例子
她說她會很想找人討論惡作劇二吻的情節(因為她很愛看)
可是她又覺得這沒意義

其實她之所以會覺得這樣作沒有意義
並非是由於行為本身
決定行為本身有無意義的因素是很複雜的
分享日常生活是否有意義
是要由分享的對象決定
她會覺得這樣做毫無意義
還是因為分享的對象對她意義不大的緣故吧

只是讓她這麼一提
也不免讓我想到
我好像已經很久不曾與人分享日常的瑣事了
就如我朋友會想與人分享討論惡作劇二吻一般
我雖然不會去看偶像劇
但我很喜歡看布袋戲 小說等等
可我卻不曾想找人分享討論

當然 自己喜歡的別人不一定有興趣
自然是會去考慮的因素
可正如我所說 重點是分享的對象
倘若有個人能夠讓你不需考慮到他是否有興趣等等
單純的就是想與他分享一切
這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而扣除掉興趣的分享
我似乎已連想法 情緒都沒有了想與人傾訴的慾望

之前是因為沒有想與之傾訴的人
現在則像是習慣了一切
連想去找這樣的人的衝動都沒有
被她這麼一提
才讓我又想起這件事......

台長: 獨行的真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如是我聞
此分類上一篇:突兀的一通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