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9:27: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殘get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會變笨
至少就我接觸的人來說
當過兵的 正在當兵的 包括我自己在內
都認同這句話
因為這是親身的體驗
事實上我離開成功嶺前的一個禮拜
在照鏡子的時候
也覺得鏡子中的人看起來像個白痴

脫離成功嶺之後是兩個禮拜的專訓
然後就是分發到學校
在這中間也不是沒有看書
可是在發報時總有彆扭的感覺
很生硬 很生疏
自己都覺得自己打出來的東西慘不忍睹

當兵確實會讓人變笨
儘管已經離開成功嶺
也有利用空閒的時間看書
但這不代表我有進行思考
思考對我來說原本早是一種習慣
可成功嶺的一個月居然剝奪了我的思考
畢竟是一個月來幾乎沒用過腦袋
現在還無法恢復正常
惟今只有逼自己多想 多寫了

這就是最近發報頻率提高的原因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