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19:03:04| 人氣5,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克蘭跑趴@怡笑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樹山公園裡也有一大片怡笑花樹林
哇~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怡笑花盛開耶~
以前都沒有發現到這片怡笑花樹林
車子總是匆匆的駛進駛出
也沒有特別停下來好好的欣賞一樹山美麗的景色

 


前幾天來這裡拍牛羊群照時
不小心發現有很多年輕人在這片怡笑花樹林中拍照
於是我選擇了非假日來,才不會跟人群強碰...

而我也一直想把碩大的怡笑花照個夠,美美的~PO上我的部落格

 


樹幹上長了很多的黃苔(不是綠色的青苔~~)

 


比木棉花還要大一倍的花朵

 
 


樹上嬌艷的花朵個個都開的很碩大(比木棉花還要大),
目前我所看到的都是淡淡的粉紅色花瓣,
花苞有著棕色頂芽披毛
怡笑花ㄉ花朵都開在高高枝頭上~
花先葉而開放,多為粉紫色,亦有白色品種。


 
 
 
 
 
 

鮮明碩大的怡笑花開滿著枝頭上~~樹大就是美((((✿‿✿))))

盛開時雖然沒有山櫻花這麼的濃艷
但是這個初春的季節它可是主角之一ㄛ
大街小巷,街訪鄰居,處處...
都可以看到它美麗綻放的身影 。

 

台長: neco
人氣(5,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奧克蘭跑趴@花草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南非國花@帝王花
此分類上一篇:奧克蘭跑趴@不知名的小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