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05:53:33| 人氣2,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克蘭跑趴@粉紅吉野櫻怒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等待第二波的櫻花"粉紅色吉野櫻"
終於讓我盼呀盼~盼到了(✿‿✿)

紐西蘭粉紅色吉野櫻正怒放,花枝招展的
一片片粉嫩粉嫩的花海,超炫的~~
它總是美得令人屏息...
美的!讓我醉了.......

手上的相機喀嚓喀嚓拍個不停
(哪管路人甲,路人乙的眼光)
全紐西蘭瘋櫻花的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這個從台灣來的"ㄚ桑"才會做的事
可是我喜歡~~我沉浸在花海中。

真的。如果在台灣~~
要拍到這種粉紅色吉野櫻真不知上哪拍
即時有~@.@!!!
也是要上到哪座山或是哪個寺才可以一睹芳卿
聽說今年年初,賞櫻花人山人海的,一路還塞車
真不知是去看櫻花還是去看人
也許台灣人就是樂在這種的芬圍當中吧!!

每年3~4月櫻花季,
日本人都帶著一棵興奮的、愉悅的心去賞櫻花、祭櫻花
但~賞櫻花在台灣真的不是那麼得容易...
更不用說是一整片的粉紅色吉野櫻。

 
 
 
 
 
 
 
 
 
 
 
 
 
 
 
 
 
 
 
 
 
 
 
 
 
 
 
 
 
 
 
 
 
 
 
 
 
 
 
 
 


我很高興能住在奧克蘭,不用出遠門
在自家的附近就可以欣賞到這麼美的吉野櫻。

我天天開車經過,且沿路欣賞美麗的道路樹~~
當然也不忘趕緊Po上美麗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並期待我的拍照技術能有所進步。


台長: neco
人氣(2,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奧克蘭跑趴@花草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奧克蘭跑趴@山櫻花繽紛盛開
此分類上一篇:抓住紐西蘭冬天的尾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