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0:35:10|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送畢業生-坪林烤肉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2星期四
我們全資訊科一二三年級集體出遊
集合地點在四號公園
我是個新店人
根本不知道四號公園在哪
好在我有做功課
在網路上狂翻地圖
才知道原來上次坐捷運去資訊月時有經過
不然還真的要找人帶我去勒

”阿蘇”(班導)帶了兩隻大頭狗去(吉娃娃)
因為眼睛凸凸的所以大家都叫他”大目仔”(台語)
然後其中被叫成”麒麟精”
另一隻被叫成”瞇瞇眼”
帶上遊覽車還被司機罵
結果有人嗆回去= =
(好在司機沒給我們開去撞山壁)
在車上播放不知道”惡靈古堡”第幾集
不過劇情倒是跟”我是傳奇”有點像(個人覺得)

到了坪林
我們要先爬山
我靠著我的11路公車到了涼亭(最高處)
不過那兩隻大頭狗還真厲害
爬到舌頭吐出來快趴了還可以爬到涼亭
下山路段更是艱難
下山本來說起來因該很容易
結果是走階梯下山
階梯寬度只有一個人的寬度
而且高低還不平均
下山之後”阿蘇”提議去”觀音亭”
只有我們班有的額外運動
爬觀音亭更累
幾百階的階梯爬到腳差點發抖
後來阿蘇說有爬到觀音亭的都請一杯珍奶
(那杯珍奶被我賣掉了 賣了33塊)
之後就往烤肉地點啦

到了坪林休閒營地
大家把火生好
放肉下去烤(廢話)
然後吃(還是廢話)
剛開始大家都乖乖的烤
過了十分鐘
廁所外的人群越聚越多
原來大家開始玩水了

烤阿烤的
距離阿蘇要收件的時間剩下三十分鐘
趕快把我們的好料拿出來烤
培根.米血糕.香腸.肉片.貢丸.大熱狗
以上是我們第四組的菜色
烤好了
擺盤動作就交給我這個師傅來操刀(自誇)
嗯嗯 排的還不賴
我們這組拿下了烤肉比賽第一名
組員每人嘉獎兩支加五十塊的補貼金(班費)

頹頹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拉著我去
我們一路躲過水桶和水球的射程範圍
因為水手大隊們整裝待發的灌飽了水球裝滿了水桶
準備出征去打下”林狗”這個漁夫
我們艱辛萬苦的到了廁所
上到一半發現水球小隊回來了
頹頹躲在廁所裡
我想在等下去不是辦法
只好殺出重圍
不料被一名水球小兵發現了
他高喊:「ㄟ 有人還沒濕喔」
我不理會他 馬上開疾雲步跑向烤肉區去
不料被他的藍色小水球打到右肩
頓時衣服濕掉
頹頹居然靠我掩護而沒被攻擊到
可憐的我就被這麼一記水球弄濕了衣服

烤完肉要散場時
桌上超多打火機的
竹子就拿起一個往旁邊的大石頭上丟
”ㄆㄧㄚ”的一聲
打火機爆掉了 還噴出白煙
大家見狀
一起拿桌上不用的打火機來丟
霎時甩炮聲四起
”瞇瞇眼”眼睛小看不到大石頭一直丟歪
我們在旁邊邊笑邊損他
真好玩

回到遊覽車上
大家都疲憊不堪
電視裡依然放著”惡靈古堡”
有些人睡去了
我望著窗外
天越來越暗
漸漸飄起雨來了
車速一樣
窗外的雨卻越來越大
下了車雨還是一樣大
沒帶雨傘只好淋雨回家
好在”624”很合作
沒等多久就來
倒是”648”和”909”等的很久
下了車跑回家
短短十幾秒的時間裡衣服全部濕掉
回到家 洗個澡
好累
睡了
今天好好玩
觀音台
圖中有培根米血高香腸肉片貢丸熱狗的是我們第四組的烤肉額外買的材料花了一千八真是超貴(10人份)

台長: 楊語嵐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