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22:20:27| 人氣13| 回應0

[心得]兩個月降低2%體脂肪-看板FITNESS-批踢踢實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Hi 大家好,我是自虐的Tigra 簡單帶過基本資料,身高183,28歲,是個男生 (沒有妹紙關鍵字 一般上班族,經常久坐,腰酸背痛,坐就想要躺,躺就想要睡 去年底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檢查出我有輕微脂肪肝 (體脂肪23%) 醫生笑笑的說,這個年代大家都有這樣啦,不用太緊張 於是今年初開始注意飲食,盡量避開油炸跟重口味,也有持續的運動 六月大約就剩下16%左右,早餐也改成自己準備 蒸地瓜(半個拳頭),低脂牛奶(300ml),水煮青菜(一個拳頭), 水煮蛋(一顆)和水果(一個拳頭) 七月份同事舉行減脂肪大賽,目標是1%,雖然早餐的改變還有持續運動 體脂肪大約已經到15%左右,但我的小願望就是看到腹肌 所以硬著頭皮就加入他們了,好險頭有好好洗完,完成目標。體脂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飲食: 早餐維持相同,中餐也改成自製,生菜沙拉不加醬,晚餐就自助餐過水或是subway 通常一個禮拜會煮兩次大量,再分裝每天吃 便當盒約兩個拳頭大小,因為重量訓練所以吃了一堆蛋 受不了一直吃雞胸肉,開始亂吃比較低脂肪的豬肉跟牛肉 調理方式除了清蒸之外,還有少量橄欖油煎,一點點鹽分 http://imgur.com/a/SlMVE 原本都是回家之後才會吃第二次的水果,但考慮糖分過高,晚上代謝低 所以也就帶到公司下午三四點吃,順便再吃一顆雞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動: 有氧:重量訓練 約1:9,時間大約40分鐘 沒有特別的菜單,今天想練胸就練胸,想練背就練背 目前最大重量,握推50kg,深蹲80kg,背部70kg 原本單槓一下都拉不上去,現在可以連續5下,累加20下了呢! (挺胸 在每天訓練後有特別練一下核心,像是仰臥起坐或是腰部旋轉訓練機 有氧大概就是歡樂打羽球吧 (每次都打到笑歪 假日也會進去健身房或是游泳40分鐘 我覺得比較嚴苛是吃早餐之前還會練一下核心和空手的深蹲 像是棒式的進階變化或是強調下腹部的動作,空踩腳踏車 這時候我根本還神智不清楚!!!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感覺好累就休息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果: 體重 73kg -->71.4kg -> 70kg 體脂 15.8% -> 14.5% -> 13.5% http://imgur.com/RpJt8AG

< async src="https://s.imgur.com/min/embed.js" charset="utf-8">
減肥減脂的路上有好戰友,我覺得很重要,因為不會太孤單,尤其在飲食方面 不會有人吃個超香的便當,下午又訂個雞排,大家都是一起清淡 路過高熱量食物,好戰友還會跟你說買拉吃啦!!? 偷吃一點不會怎樣 這時候就會馬上有警惕,知道他們真的很關心你XDD 之後我還是會好好維持身材,繼續把夢想的六塊腹肌逼出來的 祝各位減肥減脂路上的版眾們可以順利達到目標,好好維持 : )

台長: nd62ijosjenk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體脂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